


MFDSY 2014-8-29 23:30:27 发表在 主楼
爱上Crosstour,的确爱上她只是一瞬间的事! 自打12年北京车展推出了2.4版本的小歌,就已彻底爱上了,可谓是非她不娶也不嫁
看重她只为三点,空间、外型、通过性! 空间大最主要,因为去年咱升级做娃爹了,以前的轿车再也无法满足咱的胃口,简单的婴儿车后备箱吞下去非常吃力,无奈不换不行了! 外型控,的确在咱内心底帅车能满足下咱的虚荣心,没办法上一辆车车就很帅了
通过性,唉~痛彻心扉啊,一家子就喜欢个自驾游,啥样路况都赶招呼,只要导航上有的,就敢往上冲,沟沟坎坎经历的太多了,发动机护板都不知剐成啥个熊样了,所以通过性必须很重要!
旧车置换,顺理成章的事,以前的老骏捷载着咱全家跑了不少大城市,帝都方圆10...
。不过以后多把精力放在娃身上吧,这比养车有难度
我顶!


weather_deck 2014-9-1 11:28:17 发表在 73楼
大白看着真不错,这刚一年就置办了这么多东西,真是爱车之人呀
。不过以后多把精力放在娃身上吧,这比养车有难度
我顶!


赶紧送娃上学去吧~ 当爹确实够累!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