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车主有话说。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还是从过年回老家说起吧:媳妇坚持上班到1月29日,莫法,儿子跟我只有在成都等着她,回老家单程400km,成都绕城+高速可能380km左右,川东方向,有兴趣的可以猜一猜老家是哪个城市
,此时提车2个月,出发时表显1161km,也从未上过高速,表显油耗10.6,快要到达老家后的表显油耗变为8.4,在老家呆到初9才返回成都,此时总里程是2154,表显油耗8.6,高速确实省,后面就是在成都正常上下班用车,西门到南门,在成都的小伙伴懂这个高峰期堵车的酸爽撒,油耗一直在9.7左右徘徊。然后2月28日到内江出差,这几天成都疫情,做了核酸开着爱驹出发,结果出成都收费站和到达内江收费站都没有人来检查,估计是已经控制住了,浪费我40大洋……来了就安心办事,3月1日中午返回成都,油耗变成7.5,如果在市内跑几天估计还的升到9.5左右。按目前总里程加上续航,3000km没有问题,加油总费用2005元,其中市区1900km高速1100km左右,可以给到小伙伴们比较准确的用车费用。











,动力和油耗非常理想,没怎么感觉到衰减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