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此车 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273 大切诺基论坛 >  喜提新车一月,贼狂!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8-8 17:41:02

喜提新车一月,贼狂!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SUV家族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写完标题又知道该咋写去,盯着屏幕盯半天想词,先介绍弟我97年今年22了,刚毕业1年多快两年吧,读专,从就喜欢汽车跟摩托等机械,年龄点儿但从来矫情15岁开始出去打工站岗,卖票,服务员都干过,我毕业前去4S或者手平台打暑假工也算是有点儿业绩,毕业后也从事了来年吧,可能是因为比较话密也略微懂点儿车也喜欢玩这个所以没多久就升为主管职位,但也是很有自己原则,卖特殊人群(环卫工,老人孩等)金融车,就这样本本分分挣了年多,攒点儿钱加上家里也给了点儿准备换辆车,以前直开哈佛H5,怎么说,我发现只要是跟国产工业略微沾点边就有人喷,确实咱也实实在在承认,长城以前用发动机,现在研究其他产业技术,但是甭管咋说,这价位你还想咋招啊?你花来万价格跟几比过分了吧。。。这车跟我3年多直没抛锚过,去过老掌沟汉坡技术稍微过硬点儿谁开这车基本都能过去。
咳咳,说到攒点钱换辆车,看切优惠很,在我父辈那会儿这车在环买套房真心过分吧,现在看优惠这么多点儿都犹豫,其他车都看了,直接就奔4S店谈价,刚开始去亚市谈感觉还有点到位,又有朋友介绍去了另家店,但是说句实在了几百几千,我也爱折腾就在东五环那边订了,本来想贷款走分期无息,但是奈何年龄卡了我,只能走全款或者金融贷款,但是金融贷款利息太,果断放弃,直接全款!另外补充句现在置换补贴是真,但是上了个档!!
提醒!!!要买车置换朋友,般4S店给出置换补贴是5W,车价会给你压很低,这都惯用手法了相信换过车朋友肯定知道,你想卖给车贩子,或者手车平台?别做梦了兄弟,他给你价格会提前在网上看价格,给价格加上那5W补贴肯定会远远手价格。如果嫌弃慢半个月提车购车话,真正做法是在手市场(尽量手平台!!)卖出车,然后找销售找波4.5W做店内补贴置换,举个例子我哈佛H5在店内卖是4.5W裸车价+5万置换补贴=9.5W优惠价,如果要是手市场卖找他要优惠话着急卖价格都能到7W算上做店内置换4.5W置换补贴是11.5W,无形中多拿到2W块钱,那会儿我买比较急,就没想等就卖给4S了。
说回车开了个月感觉挺错就是低速有点点顿挫,S档跟ECO模式感觉基本差距算太,这车是真心费油,真知道说10个9个哥是怎么开,刚开回来磨合话是多18,19个,但是磨合磨合几百来公里就降到16个左右。




很喜欢这车外观还有那4x4四驱,其实还是更喜欢这灯,尤其这里面1941还是比较有情怀

加了第箱92油,吃了块87升,买这车还有点比较养活,粗粮细粮都能吃就行!

跟GLE320比士气也是

提车后本来打算贴个车衣,后来看兜,比我脸还干净算了吧,就镀晶得了,还有车衣并没有他们说那么神奇,深划痕磕碰解了膜吹风机没痕迹,就是相当于贴层膜!性价比还如贴个改色车衣实用,还便宜,镀晶也比较便宜,但是硬度也是够,打个比方就比指甲油差物质涂在车上,当然我要是兜里有钱话谁还在乎那性价比啊,我都直接车衣了,说这么多,杠精们随便喷吧。推荐家店,找个靠谱点儿连锁店啥,虽然比谋宝上预约店贵点,但是后期保障很厉害,而且我咋看咋感觉谋宝上评都是刷


这店特斯拉贼多,基本都是过来贴车衣或者洗车,有钱真

该镀晶了,洗黑黑,先把底子洗出来在镀晶,本来他们打算抛光。。。但我这是新车,我告诉他们拿抛光蜡去打,没有新车抛光,如果各位买新车去汽配城或者别地方有抛光流程话都别让他做了,打出去底就行了

后尾灯还是很

做完镀晶还是很亮跟贴车衣保时捷哥比比。

做完约了玩摄影朋友去渡转了转拍了拍我心爱之物,吃了顿烤羊腿吹着山风看着水贼舒服








在红井路顶地上还看到了该看家图个乐,我就给马赛克了


贼专心

提车验车礼拜后,牌寄过来,装上后当天午就出去玩了圈,北京----南戴河-----坝上,也知道咋想,从北京往东开,再从东开过北京到达坝上。但挺爽尤其坝上滩镇那边,骑马概80左右时吧,住宿话基本上点儿百左右,除了贼奢华咱们别算哈。白天23度晚上几度比北京强太多了,那边是真蓝天白云啊,我从,在北京看到蓝天天数真心算太多,是黑意思,也是说北京,毕竟我也是从胡同里长










这车速上把速度开起来油耗是相当满足,10.8个油,但是回市里秒变17个,市里省点儿开也15个左右吧,当然路况样,我开车还是比较燥碰见斗气这油门就能怂,骑摩托也是,我那四缸摩托基本8K转换挡,激进点儿话1W1换挡。也是毕竟3.0个缸摆在这里,还考虑太低油耗就有点过分了。
这车就是中控真比较平庸了。。。。毫无氛围灯,看来JEEP还是很贯彻他老概念,车整体拼凑间隙也能看出来。过点儿减速带低速带过去,从底反馈上来力还是比较,车里做,有点儿美国感觉,还有就是车比较沉,如果3.0.3.6带T话你起步可能需要带点儿油门儿,虽然说了这么多缺点,但是上车后还是非常满足,可能是真香定义!确实够香,

贴膜碰到


前几天预约今天去贴膜,这白给龙膜贴上去也算错。隔热效果立马感觉到了,因为我已经在车里晒了整整个月了,7.7提直开就没闲着,今天才贴上膜,这车里差距立马能感觉到。还有各位现在4S店里有个保养套餐还是可以,2K多吧,管机油机滤还可以,我打算7K公里先去做首保。车牌我就遮着了,认识朋友路上可以滴滴,百分百回应,晚上有空还可以错顿饭。还有哪位哥们儿或者老有北京JEEP群!!基本时常有空可以出去玩,多谢各位!最后祝家开车平安!















[ 本帖最后由 Thefuneral 于 2019-10-14 16:26:13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8-8 17:49:08
有北京区,JEEP群切群麻烦推荐,谢谢各位~
 
发表于 2019-8-8 18:32:33
编这么帅 请问有女朋友吗

 
发表于 2019-8-8 19:30:32
首保能过5000公里么?超过5000公里  4儿子就要收钱吧   之前像有个帖子这么说
 
发表于 2019-8-8 19:36:53

axf8w2c4l 2019/08/08 19:30:32 发表在

首保能过5000公里么?超过5000公里  4儿子就要收钱吧   之前像有个帖子这么说

这个我还真清楚,以前我卖车也没注意过这个点,谢谢哥们儿告诉,回头我详细问问!感觉5k做首保浪费
 
发表于 2019-8-8 20:55:36
兄弟
 
发表于 2019-8-8 21:29:28
 
发表于 2019-8-8 21:58:50
实在
 
发表于 2019-8-8 22:03:07
必须点赞。与你同感。直比较懒,木贴。

 
发表于 2019-8-8 22:34:11
3.6老鸡头能费油嘛,我怀疑过久吉普就要鸡头,有可能就2.0增压牧马人那台机器
 
发表于 2019-8-8 22:57:09

6哥16888 2019/08/08 21:29:28 发表在 6楼

 
发表于 2019-8-8 22:57:43

运动基因 2019/08/08 21:58:50 发表在 7楼

实在

直没写,写就我个人感受到,如果没写全包涵
 
发表于 2019-8-8 22:58:07

佬来乐 2019/08/08 22:03:07 发表在 8楼

必须点赞。与你同感。直比较懒,木贴。

哈哈哈,我也懒今天贴膜,心想写个吧
 
发表于 2019-8-8 22:59:11

劲量电池宝 2019/08/08 22:34:11 发表在 9楼

3.6老鸡头能费油嘛,我怀疑过久吉普就要鸡头,有可能就2.0增压牧马人那台机器

那台发动机真新鲜产物,为指挥官,现在新牧马人2.0t发动机跟指挥官样,这思路可以
 
发表于 2019-8-8 23:03:56

ad3htq68g 2019/08/08 18:32:33 发表在 板凳

编这么帅 请问有女朋友吗

 
发表于 2019-8-9 07:12:44

Thefuneral 2019/08/08 22:57:43 发表在 11楼

直没写,写就我个人感受到,如果没写全包涵

我也关注这个车。
 
发表于 2019-8-9 07:18:33

运动基因 2019/08/09 07:12:44 发表在 15楼

我也关注这个车。

可以考虑考虑,19款错就轮毂比17款,现在优惠挺
 
  • 抟鹏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21帖 | 4072回
  • 注册:2014年4月4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9-8-9 09:03:46
此主帖已经被抟鹏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喜提新车月,贼狂!

精华理由:恭喜提车,精华保驾护航。
 
发表于 2019-8-9 09:21:50

抟鹏 2019/08/09 09:03:46 发表在 17楼

此主帖已经被抟鹏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喜提新车月,贼狂!精华理由:恭喜提车,精华保驾护航。

这就传说中设精贴??!!感谢感谢!!请问有北京群吗想参加转转
 
  • 抟鹏

  • 发信息

  • 精华:4帖
  • 帖子:21帖 | 4072回
  • 注册:2014年4月4日
  • 来自:广东 深圳
  •  
发表于 2019-8-9 09:29:21

Thefuneral 2019/08/09 09:21:50 发表在 18楼

这就传说中设精贴??!!感谢感谢!!请问有北京群吗想参加转转

北京有车友群,个:https://club.autohome.com.cn/cyq/details-38202.html
 
发表于 2019-8-9 09:49:06

抟鹏 2019/08/09 09:29:21 发表在 19楼

北京有车友群,个:https://club.autohome.com.cn/cyq/details-38202.html

 
12345...14 / 1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