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事实说话,国产车也可以开很多年
1 8 发布于 河北 2026-05-20 22:59:2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现在的一些争论,似乎变得少了,没有我买车那会讨论的激烈了,两班人也不互相贬低了,那就是合资车与国产车,车主的交锋。七八年前,每次买车都绕不开一个话题,买车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当年,大部分人都看中合资车,即使花个大几万,买个啥配置也没有的合资车,那人家也觉得有面子,质量好,一说国产车就各种贬低,今天,我用事实打脸那些喷子。我是长安逸动车主,马上开了快七年半了,除了常规小保养,其他保养一次还没有做过,火花塞,防冻液,一直没换,至今开起来还是非常不错,也没出过一次故障。开了这么多年,网上说的各种小故障,目前我是没有遇到过,特别是那些人爱说底盘生锈,每次保养我都要看底盘,至今没有任何问题。











  • 用车日常
  • 车主说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