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一些争论,似乎变得少了,没有我买车那会讨论的激烈了,两班人也不互相贬低了,那就是合资车与国产车,车主的交锋。七八年前,每次买车都绕不开一个话题,买车是国产车还是合资车,当年,大部分人都看中合资车,即使花个大几万,买个啥配置也没有的合资车,那人家也觉得有面子,质量好,一说国产车就各种贬低,今天,我用事实打脸那些喷子。我是长安逸动车主,马上开了快七年半了,除了常规小保养,其他保养一次还没有做过,火花塞,防冻液,一直没换,至今开起来还是非常不错,也没出过一次故障。开了这么多年,网上说的各种小故障,目前我是没有遇到过,特别是那些人爱说底盘生锈,每次保养我都要看底盘,至今没有任何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