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尼和大块石头两个人说的都有道理,这是一个没有定论的话题!!
最看不惯的是下面起哄跟风的一群菜鸟!!!!
原帖由 liebing79 于 2009-09-15 00:14 发表在 113 楼
f="http://ask.webcars.com.cn/Comment/LookOverQuestion_52812.html">http://ask.webcars.com.cn/Comment/LookOverQuestion_52812.html</a> 万车网“专家”的解答 <div><br /></div><div><br /></div…
此专家对于拉高速的建议纯属无稽之谈--扯淡!
也不知道哪冒出来的"专家"?
所谓的"拉高速"这种说法和做法在电喷车出世之前就有了,也就是说没有车身电脑时的化油器车型就存在这个争议.
再回过头来看看此"曾专家"的说法?
拉高速,就等于让发动机处在高转数下工作,先不说这样磨损大不大.难道不拉高速只要您的车正常使用就很难达到5000-6000转了吗?
本人的6年雅阁2.4根本就没拉过高速,目前180000公里,240爆表我平时高速上235很轻松,油门还有余量(网上可以搜到6代雅阁2.4爆表视频),但是不是经常,只是走远路赶路时才快开.高速上正常驾驶大约120km/h-140km/h平均8.5个油耗(其实有一次我160km/h-180km/h的速度跑了300公里回来一算才8.5个油,信不信由您,不要问我有没有算错,不要问算的准不准,大型国企专职司机,单位管理很严格,不会算油耗报销都成问题).
还有用了3年的领驭2.0也没拉过高速,我可以开出6.1-6.4的油耗.难道这是在神仙给我拉的高速我不知道?
难道说我的车没拉过高速极速很慢?上高速我的车很费油?
笑话!!!
原帖由 liebing79 于 2009-09-15 00:14 发表在 113 楼
f="http://ask.webcars.com.cn/Comment/LookOverQuestion_52812.html">http://ask.webcars.com.cn/Comment/LookOverQuestion_52812.html</a> 万车网“专家”的解答 <div><br /></div><div><br /></div…
顶我楼上的!!!!!!!
这个问题我不想再多说了,拉与不拉悉随尊便,车是自己的.没人管得着!!
但如果有人问到我的话,我一定会告诉他不用拉!
这贴真是受益非浅,经久不衰.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