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拉高速!
千万别拉高速!
从新车开始--到几千,几万公里车速是渐渐上去的.几万公里是比方,不见得这么多.
从新车到旧车,发动机运转就要产生磨损(这个磨损你都可以看作是对车辆的磨合加工)
所以磨损越严重,车况越恶化.
再说红线区:厂家针对每款发动机转数都会设计一个相对安全的保护区域(是相对安全),超出这个区域活塞等在气缸内做功行程就会发生改变,变成非直线运动,这样会给汽缸壁产生一个侧向的压力,久而久之就容易加剧汽缸壁和活塞环的磨损.
比如拉缸爆缸...
不是危言耸听,不信你试试总是激情驾驶,每次起步都6000转,高速开到爆表,估计开个半年下来,这车也就不是动静了.更不用说发动机内部磨损了.
-----------------------------------------------------------------------------
信不信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