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长见识了,在这谢谢托尼\大块石头等多位,在你们的一回一去间长见识了.不过个人觉得,车毕竟是个工具,不能当宝用.合理使用就可以了,走极端肯定是损车了.
就马3怎么用,个人仔细研究了一下使用说明书,说得也蛮含糊的,没个什么什么具体多少转速,时速的.只要求在1KKM内不能太高转太高速.家用车不同赛车,太激烈是不行的.发动机调校,车身钢结构都有差距.最重要是材料本质也有区别.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