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破鞋闯江湖 2017/09/03 00:03:43 发表在 100楼
都一样,就看中了它没什么大毛病,像其他车友说的天窗异响,我的没有,就算响了,也不是什么问题,可以接受,总比其他车不是烧机油就是断轴,变速箱顿挫强,名图6AT换挡真的是如丝般润滑,不仔细都感觉不到换挡,可以和日系CVT一决高下但是要比CVT可靠
A楠浩哥 2017/09/04 12:39:31 发表在 102楼
你当时有没有问首付上路多少钱
一只破鞋闯江湖 2017/09/04 17:15:18 发表在 105楼
应该说没老款老气
你好飞鱼 2017/09/04 17:41:42 发表在 106楼
确实没老款大气,感觉车头小,车尾大,不协调
一只破鞋闯江湖 2017/09/04 17:46:12 发表在 107楼
年轻人喜欢新款,年纪大了喜欢老款,没冲突
Jordon丶 2017/09/05 16:26:06 发表在 110楼
贷款还是全款,方便说下价格什么的吗?
你好飞鱼 2017/09/04 17:53:52 发表在 108楼
额,我才22,,,,,
你好飞鱼 2017/09/04 17:03:21 发表在 104楼
没老款大气
一只破鞋闯江湖 2017/09/17 15:40:46 发表在 115楼
没发现不好、各方面挺满意的、就这两天中控自己重启过、不过没管它、没什么大影响!如果频繁重启就去换个新的、定速方向拿掉装的!你也是星现买的啊!
一只破鞋闯江湖 2017/08/22 18:57:12 发表在 20楼
刚买来新车、贴完膜回家的路上!油耗还没下去
a1481329 2017/09/08 13:29:57 发表在 112楼
你巡航是拿掉方向盘装的吗,开了这么久发现啥不好没,今天刚提
zhangping518 2017/09/10 15:36:44 发表在 113楼
发票价格开的多少
鹏溪 2017/09/17 16:02:03 发表在 117楼
不是没上牌不能贴膜吗?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