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就杀到4S店砍价、最后14.6上路!主要是手续费4000太坑、潜水论坛很久了、普遍价位也了解一二、中间价位吧!在这里定是因为二手车估价高、车贩子那里只给2.2!算算也合适、就交了5000定金等通知提车!再说说为什么定名图吧、个人感觉一辆车也就开个十来年、一年就相当于白白扔掉十分之一车价、买二十万多的车不划算!预算15万以内、涡轮车不考虑、SUV不喜欢、开过汉兰达传奇GS4歌诗图、驾驶感受像个面包车、个人观点!新车后排必须有出风口加宽敞、独立悬挂!速腾1.6马力太小、1轩逸后排没出风口、此处省略一万字!最后就定了17款名图!文采不好、大家将就一下看、没什么思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直接上图吧


































不知道哪位车友要倒霉!
主要是只上下班接送孩子上学、一天十来公里!偶尔出去玩玩!高不高无所谓!不知道该说点啥了、就这样结束吧!





四儿子给调多了!我自己回来边试边调、三次才满意
正了舒服多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