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说缺点:
1:细碎震动,细碎震动,细碎震动太明显,重要的得重复三遍,这种细碎震动不应该出现在100万级别里面,过粗糙路面时这种细碎震动我绝对接受不了,因为同路况这种细碎震动控制比不赢新款盖板普拉多,我绝对,绝对接受不了,这种细碎震动和方程豹8几乎无明显变化,太不应该了。
2:前排驾驶和副驾驶内饰太浮夸,中控两根竖起的杠杠给车增加复杂设计感这是100万级别大忌,还有中控屏幕那黑边奇丑无比,感官上严重拉低科技智能化。
3:第二排中间过道太窄了,李响埋嘎从停稳到爆燃只有5秒时间事件,这通道就算正常成年人极难5秒时间内从第三排下车,通道空间必须要留出25厘米出来,否则真没人敢坐第三排。
现在说优点:
1:大起伏路面200万以下绝对无对手,只是一下就稳稳拉住车身,这点必须好评。
2:加速猛,刹车非常线性,比保时捷选装8万块的陶瓷刹车盘还要线性,喜欢开快车的人绝对喜欢这种极为线性的刹车系统。
3:车身轻快,方向丝滑,别看这么大一坨,变道卡位信心十足。
总结:别看这车是行政接待,其实乘坐没有驾驶享受,因为乘坐细碎震动太明显了,很不舒适甚至有种廉价感觉会被放大。如果是驾驶就沉侵在这种丝滑方向,灵活车身,线性刹车,加速快感等等冲淡这种细碎廉价感。
发现一个问题,市区慢行用运动模式要比用舒适模式更舒服,高速用舒适模式要比用运动模式舒适,真是个奇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