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erlang 于 2010-05-12 21:20 发表在 32 楼 随速转向很明显的,在弯道时,限速70的路,我弯道60时,基本不使劲,它自动转向,但路面弯向要低些时才起作用,非常明显的
你的感觉和那个功能相反。
那个功能应该是低速助力大(方向轻),高速助力小(方向重)。
原帖由 东北汉子 于 2010-05-12 22:32 发表在 35 楼 此主帖已经被东北汉子设为精华贴帖子标题:知识堂:电子助力与液压助力转向哪个好?答B70机械助力问精华理由:提倡技术贴
我们奔腾B70论坛好久没有见到技术传播为主的气氛了,谢谢大哥给予的一次鼓励。
希望大哥的此次加精可以引导本坛奔友,自此再加强我们论坛的技术风气。
用力顶呀
原帖由 梦醒梦断了无痕 于 2010-05-11 20:22 发表 必须明确,使用机械液压助力并非是基于成本考虑,而是基于原型车马自达6的操控需求。其实何必一贯以国产车节约成本的观念来揣度奔腾呢?难道国产品牌就一定必须要用差的配件才是合乎道理和准则的吗?车友们心态太差,太不自信了。明显体现自卑和崇洋心态。各位车友遇到问题应该…
原帖由 top_mao 于 2010-05-12 13:22 发表在 20 楼 就问你一句话,如果当时马六用的是电子的,奔腾会因为这些优点改造成液压的吗?
为什么需要改?你给个理由。
不改的理由就是保持一致,成本控制,不需要。
这个问题好!!
原帖由 River2008 于 2010-05-11 22:42 发表在 13 楼 高速行驶好处多多!轻易不会因为小动作导致更严重后果。
原帖由 刀客08 于 2010-05-11 21:01 发表在 8 楼 用机械液压助力转向我不介意。但太重,就介意了。我以前就提到过:没觉得B70“随速转向”这个功能起作用。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