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论坛视频。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萝卜青菜各有所爱
难选
各方面来说,我肯定会选GL8,唯一纠结的就是油耗,现在这个油价……,但凡GL8除了混动,百分之百不看塞纳一眼
塞纳最大的问题就是加速发动机噪音大 引起共振 很掉档次 适合上年纪的人 温柔驾驶。。。
很好。
塞纳的宽度停车确实恼火,还要看两边停车人的自觉性
两个都没40万内左右的轿车舒适,还死难开!
买车不要听别人说好不好,自己租赁个塞纳和GL8ES开开,塞纳的第三排,别克的低速顿挫,你能接受否,两个车各有优缺点,自己开开,再选择买哪个车,以后才不会后悔,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