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新408快7000公里首保了,跳出来认证下。
1 126 发布于 2015-03-06 21:04:41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车子是14年11月17号提的,出厂日期是11月14号,武汉运到杭州3天,蛮快的。这是人生的第一辆车,所以挑选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15万左右车,基本就那些个,大众速腾,丰田卡罗拉,马六云云之类的,自己要求很明确,第一辆车必须三厢车,SUV是下辆车的选择,日系不日系的也没那么强烈,只要慢慢慢,意外总是有的,平时开车就算开100米我也打起12分精神,和系安全带。不要说我固执,现在不管是谁,坐我车必须系安全带,不然车子在那报警,还要被我啰嗦烦个不停,几乎没人受的了。言归正传,看中新408也是缘分,某日某天开会在领导的我只讲几分钟的JJWW大论中,我拿起手机看起了汽车之家,看到新408要出来的消息,外观眼前一亮,好吧,我一见钟情了,可能是大众之类的车看的麻木了吧,看见新408像看见新鲜事物一样,从那天开始就不断的搜新闻,搜试驾视频,着魔了般。然后某天路过4S店去看了真车,一坐上去就觉得肯定以及一定就是它了。然后摩羯座的说干就干的脾气就上来了,找电话给杭州所有标致4S店问现车,问优惠,最后托人走关系定好了车,从看到真车到下定不到2天,连试驾都没去,也没去看其他的车子去做比较。车子开到现在还是满意的,就是有点后悔,没上1,6T顶配了,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折耳云云差不多12种配置自己都没有。开了将近7000公里了,总体感觉不错,满分100分可以给80分,10分扣在悬挂,开过坐过新408的你懂的,过那减速带刚刚的,然后10分就是扣在不是顶配,没有那些配置上,总体感觉很结实,给我很大安全感(心理上)。因为职业关系,下到面包车,上到宝马7系,都开过,这个价位的车相比还是不错的,可能因为爱某样事物,所以它的缺点都成了我眼里的优点吧。最后论坛中出现的黑屏还没碰到过,甩尾还是有的,1700转时有明显的顿挫感,其实这些只要不是处女座都没关系的啦,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嘛,习惯就好了,就像启停,用习惯了就好,现在开没有启停的其他车,红灯变绿灯的时候我都习惯的稍微拉下方向盘了存在即合理,每次有人问我,你老是熄火发动对车子不好吧?:“恩,有道理啊,人家发动机都造的出来,会想不到这个问题吗,你比他还厉害吗?我就这急性子。废话说duo了,下面上图,希望可以认证,更希望杭州或者大萧山的有群的可以加我进群,我很喜欢凑热闹,因为孤独寂寞太久了,哈哈
公司楼下,没上牌之前
下面上点内饰,黑色织布座椅太压抑了,套上套子就好duo了
可以忽略我外甥的头
现在已经不这么满了,强迫症又上来了,现在干爽duo了,很多东西都拿掉了
第一天提车出来,在等临牌,膜还在
提出来时7公里,忘记拍了,开了一会才想起来


装好导航后,USB竟然不能放歌了


某天太阳好,自己动手洗的车





最后大赞下这尾灯,非常漂亮,可惜不是LED,不是顶配,又一次伤心难过啊

最后上钥匙照和本人的终极单身照一张(圣诞老人旁边那只就是我)

最后编辑于2015-03-06 21:09:47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7页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