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精挑细选。想订阅此频道,戳这里了解详情。
。不要说我固执,现在不管是谁,坐我车必须系安全带,不然车子在那报警,还要被我啰嗦烦个不停,几乎没人受的了
。言归正传,看中新408也是缘分,某日某天开会在领导的我只讲几分钟的JJWW大论中,我拿起手机看起了汽车之家,看到新408要出来的消息,外观眼前一亮
,好吧,我一见钟情了,可能是大众之类的车看的麻木了吧,看见新408像看见新鲜事物一样,从那天开始就不断的搜新闻,搜试驾视频,着魔了般。然后某天路过4S店去看了真车,一坐上去就觉得肯定以及一定就是它了。然后摩羯座的说干就干的脾气就上来了,找电话给杭州所有标致4S店问现车,问优惠,最后托人走关系定好了车,从看到真车到下定不到2天,连试驾都没去,也没去看其他的车子去做比较
。车子开到现在还是满意的,就是有点后悔,没上1,6T顶配了,哎,,,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自动折耳云云差不多12种配置自己都没有
。开了将近7000公里了,总体感觉不错,满分100分可以给80分,10分扣在悬挂,开过坐过新408的你懂的,过那减速带刚刚的,然后10分就是扣在不是顶配,没有那些配置上,总体感觉很结实,给我很大安全感(心理上)。因为职业关系,下到面包车,上到宝马7系,都开过,这个价位的车相比还是不错的,可能因为爱某样事物,所以它的缺点都成了我眼里的优点吧。最后论坛中出现的黑屏还没碰到过,甩尾还是有的,1700转时有明显的顿挫感,其实这些只要不是处女座都没关系的啦,人无完人,车无完车嘛,习惯就好了,就像启停,用习惯了就好,现在开没有启停的其他车,红灯变绿灯的时候我都习惯的稍微拉下方向盘了
存在即合理,每次有人问我,你老是熄火发动对车子不好吧?:“恩,有道理啊,人家发动机都造的出来,会想不到这个问题吗
,你比他还厉害吗?我就这急性子。废话说duo了,下面上图,希望可以认证,更希望杭州或者大萧山的有群的可以加我进群,我很喜欢凑热闹,因为孤独寂寞太久了,哈哈






下面上点内饰,黑色织布座椅太压抑了,套上套子就好duo了












,




)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