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MARK备用
好帖 学习了
原帖由 vearst 于 2010-01-14 12:43 发表在 10 楼 看了几十个,没一个回的
强帖,要顶
学习了
能详细说说怎么拆就好了
我昨天拆了软管,看了下,节气门这头还算干净!
学习了,不错
原帖由 vearst 于 2010-01-14 12:13 发表 本人刚购买二手车不到2个月,虽然没什么大问题,但是毕竟买的是二手车,自己从淘宝上购买了原厂火花塞,高压线,油门线,离合线。4个车门,引擎盖和后备箱都贴了隔音胶,感觉隔音效果还是有点的。自己换了不少东西也有点心得,今天网购的不锈钢后部排气管刚到,快递还没送,到…
一定要重视人材,技术帖必须顶上。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