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旭康安 2014/08/31 20:02:45 发表在 56楼
那听你这么说噪音啊,异响啊你都没有吗?我是持币观望者,现在够买速锐的,但是买车想图个省心,要是不行我就再加点上帝豪
金哥1989 2014/09/02 17:12:52 发表在 106楼
我也是,纠结于新帝豪和速锐手豪之间,速锐便宜一万落地
Xenus 2014/09/02 14:51:44 发表在 101楼
新会牌。是哪里提的车?告诉一下。我也准备买了
车恋狂vvv 2014/08/30 21:19:01 发表在 44楼
楼主月供多少啊
辰旭康安 2014/09/02 18:49:00 发表在 108楼
之前我也是因为价格的事。但是现在我坚定帝豪了,速锐我去看实车了,连试驾的欲望都没有,那门子一关上的时候那声音是“pia”一声,就跟两块铁撞在了一起,打开引擎盖发动机哆嗦乱颤的,里边的线路给人感觉及其马虎,我和我媳妇当时就闪人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