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旭康安 2014/08/31 20:59:02 发表在 60楼
哥,跟你说正经的呢,这个价位要什么合资啊?
紾藏榀 2014/09/01 07:37:25 发表在 71楼
q群还系微信
akmpf 2014-8-31 20:01:13 发表在 55楼
加入 "江门五邑速锐联盟"
akmpf 2014-8-31 20:50:53 发表在 59楼
便宜呢,哪里提哇
萝卜块 2014/08/30 23:14:27 发表在 47楼
年轻人创业加油,下辆车换X6
紾藏榀 2014/08/30 22:59:09 发表在 46楼
江门还系几多人买速锐啊,你台几钱啊。我台3月买噶8万
akmpf 2014/08/31 21:15:41 发表在 62楼
我个人喜欢锋范和新款爱丽舍
煷劍茳煳 2014/08/31 22:17:35 发表在 68楼
多钱提的?
zzgab05 2014/08/31 19:57:50 发表在 54楼
够了,昨天提的车,全部(含商业险)7.3万不到。
akmpf 2014/08/31 21:17:34 发表在 64楼
78, 广瑞, 加入"江门五邑速锐联盟"
zzgab05 2014/08/31 21:23:31 发表在 66楼
河南南阳提的呀
akmpf 2014/08/31 19:54:46 发表在 52楼
全包79, 我走金融
akmpf 2014/08/29 22:15:05 发表在 11楼
手续费两千,利息怎么算忘了,贷四万五,36期差不多一万
jian168168168 2014/08/29 23:03:02 发表在 17楼
我贷5万,手续费6千,没有利息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