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本人90后纯屌丝一枚,是个不折不扣的神经质车迷,也是多年汽车之家忠诚粉丝。打小就喜欢各种车,儿童年代玩具基本是车天车地,99年老爸给我买了人车第一辆车(山地自行车)当年四五百块的自行车也让我小神气一阵子也。08年拥有一辆踏板摩托车也让我的生活圈一下扩展了N倍。直至到19岁那年拿了驾驶照,对车更是神魂颠倒。好吧,都是题外话,说说选车经历吧。
买车完全是刚需,起初没打算买新车的,年初刚下海创业资金紧张所以考虑买两三四万的二手车。于是每天只要一有时间就打开电脑逛之家二手车,因为工作性质关系觉得捷达比较合适,省油耐操,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吗(打不死的小强,开不破的捷达)。然后混入深圳某捷达群,相中了06年捷达前卫,价格都谈好了,准备过去看车的前一晚上,脑残车主突然改变主意了。车不卖了,心都碎了。一气之下,不买二手了,拿钱买辆车还这么受罪。3-4万能买新车吗? 咦。。。F3经典款3.99万? 打电话当地4S店,“没车”,约了第二天去店里看新F3。一进门正面迎来一辆速锐,哇哇哇。BYD还能造出那么好看的车来, 看到速锐第一眼之后就把F3忘得一干二净了。车前车后转一圈,“这车办按揭首付给3-4万能行吗? ” 销售:“可以,贷5万,首付只要3万”。听到这话当时基本就决定买速锐了。结果。。。好家伙贷款两天就批下来了。。。。然后呢 ?然后我就是速锐车主一员了。
速锐的优点就不必我多说了 高性价比 外形大气 内饰时尚 位置丰富 空间宽敞。。。。。。。。
已经跑了2600公里了,说说不足点地方吧,只是个人体会,不做大家选车依据。谢谢。
1. 1.5的排量起步真心肉。
2. 噪音大。
3. 内饰各种异响。
以至于品牌,我没什么要说,对我一个出生在农村家庭的90后来说有速锐已经很满足了,说就让他们去说吧,买BYD也是因为我穷,我认了好吧!

。。

45度角。。。。

炯炯有神的大眼。



国际惯例,,,大鹏展翅

盲区以后不再盲, (小伙伴们都惊呆了,这配置)

速锐车尾绝对是个败笔, 整个F3屁股
。

神马情况
,我不是半小时前刚给你洗了澡?


出自TB的电镀门腕+拉手 瞬间提升档次。

16寸轮廓,205的轮胎,厚道。

大达达达气的中网,帅。


鲨鱼鳍

丰满-性感的PP


一米阳光


大爱的中控
黑色内饰很显质感有木有。







天空分外蓝

TB25元买的氛围的,小灯取电,打开自动头灯晚上开车门就亮着,很好很好。

四儿子改装的展车,真心帅。

附上屌丝照一张,求妹纸勾搭。
最后,,求认证求射精。(登记证书抵押了)




完毕。。。
初中的水平,菜鸟的技术,千元的手机,凑合着看吧。 谢谢大家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