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自从有了买车想法,天天泡各种十万到十八万之间的车型论坛,最初是福特翼博、福克斯,翼博吗,刚上市的时候进店试座了一下,感觉座进去不是那么舒服,内饰做工比粗操,刚上市没有优惠。PS 喜欢福克斯的后独立悬架和操控性,可惜是4AT变速箱,太老了点4AT应该比较费油吧。而后标致的2008、3008,2008也是4AT,PS 3008我还是蛮喜欢的座姿舒服视野好,心中的配置约有点超岀预算就这样也PS掉了。纯整车进口的韩国双龙柯兰多,法国的雷诺风朗卡缤,两个字,喜欢!考虑到小众车维修保养费用高。PS 雪佛兰的创酷,外型男人车,内置有点偏硬的感觉备用。雪铁龙的C3还是4AT,6AT也有贵呀,下地结近二十万,二十万买个小型SUV你懂得没性价比吗。PS 马6比前几代简配的厉害PS,铃木的锋驭,还等了维特拉,现代的i25 i35,不过对日韩车系只是看而已不打算买,多少有点爱国成份,买别克车是从威朗上市的时候前到4S看车决定的,个人感觉看了这么多车系还是美系车德系车皮实有安全感一点,还有个人不喜欢大众车,满大街都是,最后全家一致同意别克昂科拉,城市中大小适中,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小型SUV的,代步足己,目前行驶4500公里过年跑了趟长途,提车到现在5个月还没做首保,整备5月份去做,好了不多说了上图己及后续,水平有限,不喜勿喷,感谢了,希望我的文字对以后想买或者准备买的朋友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