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突然看到这么多点击率和回帖。吓了我一跳。原来我的上了首页。【感谢编辑。感谢版主。感谢网友】
本人80末 ,是个工薪阶层。3线城市,工资2000/月。
电瓶车风里来雨里去的,真不是那滋味。
特别是有家庭的人。有时候需要拖家带口。
一直喜欢车。10年下载汽车之家。每天到处看汽车知识。
后来到处关注各种论坛,看各种提车作业。各种帖子。
因为没有钱,一直觉得汽车离我太遥远。然后汽车就一直是我的一个梦想。
2014年4月份去报了驾校。3550元,
卡里钱少了一大截啊,心疼啊,感觉离车子又远了一步。但是这是必须走的过程。。
7月低终于拿到驾照。每个科目都是一次通过。
跟我一起去报名的朋友,一起学的车,他科目2挂了。他还在练习科目2,我都拿证了。
科目3,考试中心说给500元。通过几率达到百分之80.不给百分30.我没给一分钱,照样凭实力通过了。
然后通过各方的支援,去4儿子提车,本来一直看自由舰的,
去了之后,才发现根本没现车,销售推荐我看金刚,价格贵几千元,配置性价比都好多了。
看中之后就下手了。
不废话了。上图给大家看。。新手新车,

这是在4S门口。车已经洗好了。等我去呢。。一去看到很激动啊。。。嘿嘿。边上是帝豪什么车来着?

准备去售后弄装饰的,结果有些东西暂时没有。我就等以后去一次性都装起来吧,由于不太了解这个车的性能,
让销售帮忙开回家了。

这张是在二楼拍的。。很不错的说,,,

大鹏展翅~~~哈哈 帅啊

想洗车了。。。

前脸。。4万元级别里。有谁能比?无敌前脸。。

摆个pose继续。。。。

右侧。。帅气。。。。。!

左侧,谁知道后窗上面 白色小纸条 是什么玩意?可以撕掉吗?

新手,,请保持距离。。。

450升空间,,真够大的。。过年走亲戚神马的,不怕礼品没地方放了。。

呵呵。。

内饰小改。。还不错吧??

现在是白天。晚上那灯超炫的。开门自动亮。跟原车自带的一样。。4个位置都有灯

看看边上的赛欧。。刚改的铝合金轮毂。本来是铁的 丑的一B啊。哈哈

倒车雷达+影像,,某宝200多点。。提车时找4儿子免费帮安装的。。嘿嘿

来个近距离的,新手倒车根本没谱,都是靠猜的,有这个心理踏实。
雷达语音。1.5米。1.3米。1米。0.8米。0.5米。0.3米 停车停车。。嘿嘿
才290KM。。手机党估计看不见了。电脑的用户可以看到

2只竹炭小狗。听说能吸收甲醛。不知道能不能。反正挺好看的 就丢车后面了。

前排啊。。刚路上买了一西瓜。哈哈12元。1元1斤冰糖瓜。
看到没 折叠钥匙。。

还可以吧 。。

某宝几十元买的壳子。把原装钥匙 电路板取出来 装到这个壳子里就好了。。
好了。
谢谢大家能看完我的帖子。祝大家都能,开好车, 发大财。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