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泽肖 2014/03/13 10:09:29 发表在 157楼
兰州就有一条黄河,还是喜欢大海多一些,不过舍不得牛大碗啊
阿彪13 2014/03/13 12:22:22 发表在 158楼
chickjam 2014/03/14 10:38:50 发表在 159楼
虽然累趴了!!但是还是觉得楼主强!!!值得支持!!继续加油!!!
Kayz 2014/03/14 15:26:33 发表在 161楼
很棒的作业噢,赞一个,楼主要继续加油咯
哈飞路尊小霸王 2014-3-12 22:07:44 发表在 149楼
2014转角遇到爱 2014-3-12 22:24:39 发表在 150楼
很不错的游记! 一看就知道是启动了“汽车之家游记”模式。春节我也写了一篇游记,虽然也是这个模式,但图片比较少。楼主是学习学习的榜样哈
生活年代 2014-3-12 22:30:17 发表在 151楼
Inc李氏 2014-3-12 22:50:18 发表在 152楼
土笋冻是泉州市晋江安海镇的特产! 靠近厦门就都变成厦门特产了!
green_dragonfly 2014-3-12 22:55:22 发表在 153楼
fjxmpig 2014-3-12 23:11:00 发表在 154楼
博盈小聚味道确实地道!海鲜料也有特色,吃过跟手臂一样大只的深海虾姑,做羹很好吃。听说老板是出海海员
liuweo608 2014-3-12 23:24:24 发表在 155楼
muanwei123 2014-3-12 23:38:58 发表在 156楼
阿彪13 2014-3-13 12:22:22 发表在 158楼
莫扮矮 2014/03/12 18:51:24 发表在 84楼
谢谢,这位不知道是兄弟还是美女的车友。
星靓典 2014/03/14 22:45:18 发表在 162楼
哈哈
莫扮矮 2014-2-11 23:45:29 发表在 沙发
图文并茂,好!两位小姑娘好可爱!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