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扮矮 2014-2-11 23:44:57 发表在 主楼
2014年春节,全家人自驾到广东、福建走了一遭,去寻找春天的脚步,沿途遍尝当地美食……我们腊月二十六从湖南衡阳出发,到正月初七返回,共历时12天,行程约2800kM。行经广东东莞、深圳、汕头、福建厦门(鼓浪屿)遍尝了所经地区的美食:粤菜、潮汕砂锅粥、厦门小吃、海鲜饕餮……当然还少不了一顿丰盛的年夜饭!话不多说,有图有真相,上图!
莫扮矮 2014-3-12 18:57:16 发表在 100楼
这位朋友兰州的吗?我去年刚从兰州回来,兰州也是个好地方啊。
莫扮矮 2014/03/12 18:55:15 发表在 96楼
谢谢老乡帮顶。
小鱼8 2014-3-12 18:58:44 发表在 104楼
哇哇哇,塔城老乡啊!!!!帮顶!!!!
dachengxiaoai 2014-3-12 19:54:04 发表在 133楼
恭喜首页
莫扮矮 2014/03/12 21:56:04 发表在 142楼
谢谢!
麒麟双骄2014 2014-3-12 20:12:09 发表在 134楼
终于可以顶起老熊了
chickjam 2014-3-12 20:59:28 发表在 136楼
太佩服了!!看完都累趴了!!
夏浪谷满仓 2014-3-12 21:12:56 发表在 137楼
好多好多图。。。。。。
一路车影 2014-3-12 21:37:37 发表在 138楼
独行客811103 2014-3-12 21:48:04 发表在 139楼
衡阳老乡来顶一下。是个人才,写的不错。。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