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水上2014 2014-7-25 12:56:16 发表在 194楼
那辆宾利是香港车牌,香港人素质高,不占应急车道。
莫扮矮 2014-7-31 15:13:50 发表在 196楼
呵呵,非常正确,难道这位兄弟也是住在这个小区?
莫扮矮 2014/07/31 15:15:59 发表在 201楼
话也不能这么说,从我右边应急车道超车的劳斯莱斯也是香港车牌啊!
莫扮矮 2014/02/11 23:45:29 发表在 沙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