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本人在奉化,车是8.29提的,前几天发帖(贴已删除)求助车友1.3自动旗舰,360全景问题,前面左边右边都不会延迟,就单单后面延迟严重,最高一次3分钟才显示出来,昨天接到360全景摄像头厂家电话说要来帮我解决,我以为是开玩笑的,因为电话归属地是江苏苏州的,那么远真的会来吗,抱着试试看的态度给他们发了我的地址,今天下午居然真的开到我这,江苏开过来的(一万个赞),然后认真的帮我排查,什么控制器,线束,之类的,查了快一个小时,基本上确定了问题的所在,那就是摄像头有问题,师傅问我同意他们拆开吗(服务态度点个赞),说实话心里有点抵触,我是新车啊,没开多少公里就要拆,但是想想让他们来不就是来解决问题的吗,那就拆吧,打开了后备箱门,认真的拆了起来,经过2个小时的拆装调试,终于把新的摄像头安装好了,开车溜达了几圈反复挂倒档,在也没有出现延迟问题了。到了晚上将近5点,叫师傅吃点便饭再走,但是师傅太客气了,说还要赶回江苏苏州,不能耽误,厂里比较重视这个问题要把换下来的摄像头拿去检验。
说实话刚开始出现了这问题我心里就不得劲,才开1300公里就有问题,而且对于新手的我这个倒车影像延迟问题有点接受不了,但是360全景厂家的这个付责任的态度,让我还是比较欣慰的,出问题不怕只要能付责任解决比什么都强,吉利不悔的选择,给江苏苏州360厂家点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