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改装贴http://club.autohome.com.cn/bbs/thread-c-3033-31423456-1.html
有需要一起探讨致尚的朋友请加群 182929484。
一、购车原因:
1、家里有了宝宝现在一岁二个月,出门很是不方便,加之小家伙出生时身体不好经常半夜上医院,所以必须购车;2、家住郊区上下班很是不方便,加上我们上班时间一般8点,这边的公交一般都8点30分才到,迟到一次50元,这工资哪够扣啊,虽说家中有辆小摩托,但是下雨天和冬天那叫一个冷啊,所有必须购车;3、本人好玩,每次出去游玩都坐别人的车,而且家人不能一同出行,所以购车时有必要的。
购车是从半年前就有打算,看了很多很多车型,刚开始我一直锁定的是三厢车,但是后来看到致尚XT后就被吸引住,着了迷。
二、购车标准:
1、首先空间要足够大,一家人出门不会显得拥挤。2、动力要好,最好带个T。3,舒适性要好,家人坐在车内要舒服。4、车要够美观,有一定回头率。5、小于15寸的小脚不要,太小显得丑。6、没ESP不要,有ESP安全性高。7、没天窗不要,现在还买不带天窗的车简直笑死人也不美观。8、日系车坚决不买。
三、选车过程:
本来最先是要买一辆20万上的三厢车,所以最先看过帕萨特、新蒙迪欧、标致508等合资车型,后来因为家中一些事,资金上出了点状况,所以只好换,还好的是换到了我心爱的致尚XT。
后来看过BYD思锐,空间好,动力强,舒适性好,高科技配置多,安全性强,最后舍弃的原因大家应该都听说过SVS,所以放弃。
还是BYD的,速锐,比思锐小一个号,同样空间还算好,动力强,舒适性好,高科技配置多,安全性强,最后还是因为SVS的原因,放弃。
大众朗逸,动力强,空间还行,安全性高,但是那配置,那价格,加上我们这加价还强行加装饰,放弃。
长安锐骋,(带T的)空间好,动力强劲,配置高,舒适性好,本来都谈好价格了,网报价少两万,最后得知出厂日期2012年的车,刚上市就出的车放到现在少两万买给我,不要,顶新车一分不少,放弃。
最后看到了锐骋旁边的致尚,第一眼看上去帅、美,赶紧上车,不错舒适性好,看看配置也符合我的需求,然后开始谈价,网报价加两千,送脚垫,砍了半天加一千什么都不送,最后没法回到县城找朋友,朋友在县城的二级店做售后,最后以网报价加两千(121900)送全车装饰下定1.5T自动劲酷型,负责管理装饰的刚好的同村的,选装饰时我和老婆都抱不下了,选好日子,于2014年4月25日提车,提车时销售已经铺好地胶和脚垫,其他装饰都已经摆放到位,开车走人。
四、用车感受:
爱车到手已有十余天,问这车怎么样首先美:这车美吗?好看吗?我自己觉得好看,身边朋友也觉得好看极了,美极了,开在路上回头率超高有没有?有,当然有,还超高。提车后跑过城区,到过乡间小路,也上过高速,坐在车内空间不错,我170厘米的身材坐在上面讲前排调接道合适位置,后排还很富于;舒适性好,座椅包裹性还行,但是皮质感觉不怎么样,新车还是有一些味道,不知道怎么能彻底清除,1.5T的动力那叫一个强劲啊,油门踏板很轻,踩多少来多少,只要深踩油门他会很听话的降档,车一下就串出去了,动力还是很猛的,一般情况100码转速在2100转左右,噪音目前最快跑过110码,车内还是比较安静,噪音能够接受,油耗大家自己算下吧,我总共加油1677.7,其中97两百,其他都是93号,里程数2666.5公里,还剩下的油请看下面的图,目测应该还有250元左右的油,看有些车友说的怠速时车身抖动目前没发现。有车友说致尚的悬挂很硬,我自己感觉还行,刚好合适,电动助力低速很轻,高速变重,不错,只是我感觉有虚位,不过能接受,
说了好的,在来说说自己认为不好或希望改进的,纯属个人意见,无心冒犯,要是有持不同意见的车友请见谅:1、最希望改进的大灯,我喜欢带透镜的大灯,逸动都有,为什么我们的致尚没有呢?还有自动大灯用不了多少成本吧?还是弄个自动大灯多好啊,蜡烛灯到北海旅游一次受够了。2、雨刷,弄个无骨雨刷也高不了多少成本吧?要是在弄个自动雨刷多好。同样请有改过的车友指教。3、空调,要是自动空调就好了,空调应该就改不了了。4、这车怎么就没设计个烟灰缸呢?就算驾驶员不抽那旁边的人总该要抽吧。5、底盘还是有点点低。6、后备箱要是设一个开关在驾驶室多好。7、一键升降窗,我多希望拥有。该过的车友请指教。8、座椅的气质感觉真心差。9、高德导航自我感觉真心不怎么样,还有这车定位不快,地图太老,要是能换凯立德的就好了,不知道有没有车友原车导航换凯立德的,求指教。10、地盘没涂装底盘装甲,隔音稍差些,要是出厂就喷底盘装甲应该会好很多,正打算自己喷,不知道喷什么才好,也请车友指教。暂时就只有这么多,QQ522273457,以后感觉还有什么问题在和大家分享。
下面上图:三星S4手机照的,像素一般,请大家原谅。
这是提车当天照的,我叫一个气啊,4S店给我的油没到加油站就把我丢在了路中央


还好在有中间隔离带的路中间
很白、很亮,一点没被后面的高山抢走风头
前 脸

侧 面
下面是车多个各角度照









好像这轮毂代表1.5T
标 志
漂亮的大灯,就是里面没什么内容,有透镜就好了
右大灯

左大灯

左后视镜,带加热的哦

右后视镜
有些细节可能没拍到楼主命令加拍
后排气帘,应该也是顶配独有

再来一张
灯光高低调节,后视镜调解
原车导航
启动中

这提示每次都有,烦人
导航启动时

1.5T发动机标志

三颗倒车雷达
下面浓重有请车模上镜


老婆带上儿子

看我这里哦,你看什么地方呢?


有的人可能看到会说好黑啊
,其实是前几天到北海旅游晒黑的了,加上相机不好级照相技术差就把老婆变这么黑了,我老婆很白的哦
,在最后给大家一张老婆没晒黑是的照片







这样会不会把我的盖子坐凹进去啊?



拍照时随便照的风景



最后上老婆没晒黑的照片
这就是俺老婆平时的肤色

听说认证得有利器上面应该是最好的利器了,
但是还得有必不可少的另一样利器


认证后,奉上一些小改作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