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家用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相关车型:君威 2025款 25T 超享版
选车心路历程
本人第一次买车,从选车到下订君威购买只花了一星期!!本来考虑3系的,买君威前几天我还查3系配置找各个店去咨询3系价格配置,但是经过本人和身边开别克的兄弟商量慎重考虑用车实用性后,还是觉得别克好,10万级就能买B级1.5T,对于打工的我来说购车压力没那么大,别克君威本身就不差,第四天就陪我去别克4s店试车了!!
费用清单
去店里试车兜了一圈没啥好试的,因为我身边朋友就是开的24款君威,跟销售直接谈报价了!!去买车一定要问清楚费用明细就不会有那么多套路
我的是按揭比较简单
首付40500
贷款76212
分36期
裸车价102900
开票102900含税价
保险4800
购置税9100
临牌200
落地价116912
含保险购置税利息 不含国补
赠品有太阳膜,底盘护板,全车脚垫,送了一次保养
提车过程
提车很顺利没有特别开心,本就觉得这台车本来就是属于我,等着我来把它提回家的!!
用车初体验
买了一个月开了1333公里,说君威减配的,对于我老司机来说都是一些可有可无的配置,我开了一个月25款君威车子,用料三大件依旧很扎实,最满意的是1.5T的9AT!!提速超车比2.0自吸的车强,4米9车长!!隔音不错!!悬挂调教不输同价位车型!!其它的后期还可以小改,不过原厂帅气的外观一点都不输3系!!
1.5的9AT这款变速箱开运动档的动力才会随脚开起来是真爽!!油耗差不了几毛普通模式出现迟钝不跟脚反应慢半拍,需重力踩或者踩第一下松开踩第二下车机系统才知道你要超车或者提速!!
很多人吐槽这内饰,我个人就比较喜欢老款机械仪表盘比电子仪表盘看着有安全感!!车内功能按键比电子操控使用,毕竟前几年君威20多万的车!!
给车友的建议
纠结1.5跟2.0给到几个小建议,如果你平时用车多的建议入手2.0,平时开车少的1.5T很够用了,提速超车动力都比市面上2.0自吸版本的车型都好很多!!
开车多的1.5加92汽油,开车少的1.5加95汽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