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人不止是曾小贤 2014/09/21 00:57:17 发表在 105楼
动力是否可以
隔壁老王3 2014/09/19 23:35:48 发表在 主楼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上首页了,有奖品吗?各位车友大家好! 6月3日提车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了,白外黑内1.3自动型尚,目前5000多公里。回想当初本来打算买新马3昂科塞拉,那时候刚出来,各地SSSS都没货,只能定,还看不到车,听销售员讲有的都定到国庆后了 ...
傻大宝sh 2014/09/22 13:41:04 发表在 136楼
我是路过看楼主ID的 哈哈
zxt0730 2014-9-23 10:55:47 发表在 145楼
6月3日提车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了,白外黑内1.3自动型尚,目前5000多公里。回想当初本来打算买新马3昂科塞拉,你也和我一样的,我本来也想买马3的,但是等不牢了 ,就买了威驰
dawei2799 2014/09/23 00:16:38 发表在 142楼
楼主的空调ac按钮按下后,按键上的灯亮吗?,我的不亮,风扇已开,风也冷,就是灯不亮。
6月3日提车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了,白外黑内1.3自动型尚,目前5000多公里。回想当初本来打算买新马3昂科塞拉,
你也和我一样的,我本来也想买马3的,但是等不牢了 ,就买了威驰
隔壁老王3 2014/09/22 23:15:33 发表在 141楼
动力真的不错,关了eco之后更是强劲
隔壁老王3 2014/09/22 23:12:35 发表在 140楼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a1z09.2.9.13.Vdfmnj&id=37735682480&_u=m94flbo2691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