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威驰1.3AT 型尚版 小白 晚来的作业,求认证!
1 189 发布于 2014-09-19 23:35:48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上首页了,有奖品吗?




各位车友大家好!

                                6月3日提车至今已经三个多月了,白外黑内1.3自动型尚,目前5000多公里。回想当初本来打算买新马3昂科塞拉,那时候刚出来,各地SSSS都没货,只能定,还看不到车,听销售员讲有的都定到国庆后了   

              这我哪里受得了,自从老爸答应给我换新起,就没有睡过一场好觉了后来又关注了新威,,当在SSSS店看到车的时候,我就按耐不住了,就它了!我的新座驾!不等了,马上开回家!本来开始没打算上论坛发帖,看着许多车友都发了很多,心里也就开始萌生发帖的想法,也就是一时兴起照了一些没有技术含量的照片,大伙也就凑合看吧





先来一张45度角,小改了下,加了点饰品!



正面也不错!


个人感觉这个角度最好看,膜是外面帖的雷朋,4儿子送的没要,懒得撕!



唯美的线条!!

中网自己安装的,某宝上买的


菊花太方,线条不是很完美


后45度角,照了这么多,我才发现我都没有照侧面!哎~~~这记性


看着像两厢车吗?


黑内,自己也小改了下~~~能看出是哪里吗?


仪表,是不是和你们的不一样?

正驾室,今天天气真不错!


大灯调节,和电动后视。小装饰


黑钛钢波壳,其实我该要银色!


副驾驶,杯架设计不错!


踏板也小改了下 ,脚感很不错!(请无视那双大脚)


扶手箱,也是自己安的,好像才几十块!真不错啊!


导航就不多说了


夜晚


示宽灯,换了灯泡的!


大灯,还没时间改,以后改了再发吧!

大鹏展翅  这个是必须的,差点忘了




最后来个钥匙吧。


做个总结吧,开了5000多公里,个人感觉小威的缺点在于悬挂减震太硬,避震效果不好,高速过弯抓地不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轮胎只有185,还有就是自动变速箱不是在理想的转速下换档,低速减档时会小抖动,(不仔细感觉,一般不会擦觉)还有就是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  轮胎与轮眉之间的 缝隙要不要这么大   ????   难道这就是低档车的标准码?  



     上图

好了,其他就、都是优点了,总之买了小威之后,没有后悔过,不管什么时候它都是那么给力!!!

选它 没有错!不愧是世界级名车!!!           

                                (求版主认证,大家不喜轻喷,最后求精,给新人发帖一些鼓励吧,)

最后编辑于2014-09-21 08:06:2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0页
1 23456 ... 10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