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ockFJ 2014/09/21 00:07:11 发表在 100楼
下次在三环路上不要让我碰到你没系安全带!
一咬OK 2014/09/21 00:17:35 发表在 101楼
楼主的头像,很有力的诠释了楼主提车时的心情,无需多说
喜欢翼虎的弟弟翼博 2014/09/20 20:37:05 发表在 41楼
日本小破车,有什么好展示的,殇女不知亡国恨,给点甜头忘了疼。4千万同胞的血换不醒你的中国心。
kelvin3880 2014/09/20 22:40:15 发表在 82楼
你两个小心被日本车撞死
佳乙弈股 2014/09/21 00:04:29 发表在 99楼
淘宝都日本财团投资的,你别用淘宝。有本事到日本合资企业门口拉个横幅抗议下,跟小老百姓过不去,不觉的虚伪么!
ziyue5046 2014/09/21 07:29:57 发表在 110楼
他喜欢美国,忘了朝鲜战争那会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