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缤智倒车影像好像不是很清晰,请教下可以不换线只换个高清的摄像头可以么?有换过的请教下,谢谢啦!
huan0116 2015/07/29 15:01:09 发表在 板凳
车子还是装个导航,什么问题都解决了,以后总是需要的!
没什么好填的 2015/07/29 14:36:03 发表在 沙发
不清晰有两个可能,第一,你主观觉得显示屏的分辨率低了,建议换一体机。第二,摄像头上有污渍,要擦一下。 单换摄像头没试过,但是不建议你动原厂的东西。缤智的摄像头很好。
马路杀手1982 2015/07/30 14:18:02 发表在 4楼
导航本来就是装好的,就是摄像头不清楚
huan0116 2015/07/30 14:19:42 发表在 6楼
车子买来就有导航吗?
夜凄凉冰冷 2015-8-16 19:28:34 发表在 9楼
原厂导航可以买个火车头168的,我也是刚安装,感觉还行,不过呢,不知道你原车要不要什么转换线
马路杀手1982 2015/08/17 13:51:09 发表在 10楼
你的是缤智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