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wjianzh 于 2012-06-03 20:40 发表在 24 楼
羡慕不已!DIY 楼主 有个问题请教,前轮与发动机仓的位置 你的车车没泥浆沙什么的?下图红圈部位你的车车有没有泥沙?泥沙你是怎么清理的?如何避免以后产生泥沙?谢谢
这个缝隙其实刚提车不久就发现了,当时好奇怪这个地方怎么就会喷进这么多泥水,发现后就随手用车上的塑料袋子折叠着堵上了,临时的处理一直拖到现在才正式处理。昨天忘了把原来的填塞物拍照说明一下了。谢谢车友顶贴
堵上这个缝隙就可以杜绝大规模的泥沙进仓了。已经进仓的泥沙只有动手清理咯,我这里的洗车店做得不够好,机舱的清洁不到位,所以现在喜欢自己动手洗车,机舱也比以前要洁净得多了。
我清洁机舱就一条洗车毛巾,放在洗车最后一个环节,用清洁车身剩下的水(清水+洗车液),毛巾不用扭很干,微微还能渗出点水就行了,先清理没有油渍的浮尘砂土,凡是手能点及的地方都把毛巾伸进去,尽量让毛巾触及更多的零部件表面,带走表面的尘土,毛巾过水两三次,基本上就把浮尘弄走得差不多了。最后是清洁有油渍的地方,毛巾的湿度同上,重点是一次不要贪多,清洁了一个部位就应及时过水。
以上看起来麻烦,实际习惯以后会干得很顺手的,洗车的乐趣就慢慢会有了,所以有两个多月了,我一直坚持自己洗车,包里的两张洗车卡加一起还有10多次,都懒得去光顾了。
在城区小跑感觉好多了,不排除心理因素
。
所以还是等有机会跑个长途,走过一些小石子路后,再向大家汇报会好些。
我是信了店家的宣传才决定用这种方式做的,裁成小块并将全部接口和空隙处用玻璃胶封好。经不经得起水的冲刷,只能交给时间检验了:
拉力测试,此包装箱重量在0.65公斤,用1厘米直径的丁基橡胶止振板基料可以拉住不断裂、不马上被拉长,可见其拉力之强劲!绝对不是那些只知道拉丝,而不讲求拉力的低档货。

效果怎么样
专业选手呀,以后可以交流一下了
,原先并不了解泡沫胶的化学属性,觉得厨房用得应该车上也用得。今天下去检查一下,对泡沫胶能不能耐住长途行驶后的机舱高温也产生了同样的怀疑,马上动手整改,清除所有泡沫胶后,注入玻璃胶完全替代。
原帖由 一就青山 于 2012-06-02 23:18 发表在 2 楼
二、前轮窝缝隙填补 (在这里特别感谢19楼jinn85车友对我所采用的填充材料提出的宝贵质疑,泡沫胶固化后耐温范围仅有摄氏80℃,耐不耐得住长途奔走后的发动机机舱高温,具体的结论在这里不想去探究了,马上动手改为上,相片附后。) 换拆前轮了,在只有一个千斤顶的情况下,记住以下必杀技哦,用石头顶准受力的部位,千万别顶刹车盘上去了:拆下左前轮:缝隙,看到了没有:填补的办法很多,各施其法吧,看看我用的:直捣黄龙与君痛饮且慢,还有道要做在前面的手续哦,因为这段缝隙进深度很浅,为保证填补效果,先要找到另一端(在机舱里),把它堵上可…
原帖由 一就青山 于 2012-06-02 23:18 发表在 2 楼
二、前轮窝缝隙填补 (在这里特别感谢19楼jinn85车友对我所采用的填充材料提出的宝贵质疑,泡沫胶固化后耐温范围仅有摄氏80℃,耐不耐得住长途奔走后的发动机机舱高温,具体的结论在这里不想去探究了,马上动手改为上,相片附后。) 换拆前轮了,在只有一个千斤顶的情况下,记住以下必杀技哦,用石头顶准受力的部位,千万别顶刹车盘上去了:拆下左前轮:缝隙,看到了没有:填补的办法很多,各施其法吧,看看我用的:直捣黄龙与君痛饮且慢,还有道要做在前面的手续哦,因为这段缝隙进深度很浅,为保证填补效果,先要找到另一端(在机舱里),把它堵上可…
羡慕不已!DIY
楼主 有个问题请教,前轮与发动机仓的位置 你的车车没泥浆沙什么的?下图红圈部位你的车车有没有泥沙?泥沙你是怎么清理的?如何避免以后产生泥沙?谢谢

我的头像怎么没有了,哪位长老能告知是怎么回事呢?
原帖由 一就青山 于 2012-06-03 21:39 发表在 25 楼
这个缝隙其实刚提车不久就发现了,当时好奇怪这个地方怎么就会喷进这么多泥水,发现后就随手用车上的塑料袋子折叠着堵上了,临时的处理一直拖到现在才正式处理。昨天忘了把原来的填塞物拍照说明一下了。谢谢车友顶贴 堵上这个缝隙就可以杜绝大规模的泥沙进仓了。已经进仓的泥沙只有动手清理咯,我这里的洗车店做得不够好,机舱的清洁不到位,所以现在喜欢自己动手洗车,机舱也比以前要洁净得多了。 我清洁机舱就一条洗车毛巾,放在洗车最后一个环节,用清洁车身剩下的水(清水+洗车液),毛巾不用扭很干,微微还能渗出点水就行了,先清理没有油渍的浮…
谢弟兄这么用心
【我的车车车仓里已经大规模的泥沙进仓了。还不敢怎么清理,旁边不是这管子就是那线路,不敢动!不知道其他车车是不是有同样的问题,这个问题很头疼!】我清洁机舱就一条洗车毛巾,放在洗车最后一个环节,用清洁车身剩下的水(清水+洗车液),毛巾不用扭很干,微微还能渗出点水就行了,先清理没有油渍的浮尘砂土,凡是手能点及的地方都把毛巾伸进去,尽量让毛巾触及更多的零部件表面,带走表面的尘土,毛巾过水两三次,基本上就把浮尘弄走得差不多了。最后是清洁有油渍的地方,毛巾的湿度同上,重点是一次不要贪多,清洁了一个部位就应及时过水。
【非常认同弟兄的观点,我基本上是自己洗车,自己打蜡,因此车仓里还是很干净的,就是前轮位置车仓内的泥沙,很是恼火,期待论坛有哥们有很好的办法处理】
【弟兄帖子里提到贴隔音板,我打算再去做底盘装甲(购车是做个底盘装甲),包括轮胎部位,以减少噪音。】
再次感谢弟兄的回复,谢谢
原帖由 wjianzh 于 2012-06-07 22:40 发表在 39 楼
谢弟兄这么用心【我的车车车仓里已经大规模的泥沙进仓了。还不敢怎么清理,旁边不是这管子就是那线路,不敢动!不知道其他车车是不是有同样的问题,这个问题很头疼!】我清洁机舱就一条洗车毛巾,放在洗车最后一个环节,用清洁车身剩下的水(清水+洗车液),毛巾不用扭很干,微微还能渗出点水就行了,先清理没有油渍的浮尘砂土,凡是手能点及的地方都把毛巾伸进去,尽量让毛巾触及更多的零部件表面,带走表面的尘土,毛巾过水两三次,基本上就把浮尘弄走得差不多了。最后是清洁有油渍的地方,毛巾的湿度同上,重点是一次不要贪多,清洁了一个部位就应及…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