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那个car 2016/05/06 20:56:55 发表在 41楼
多少钱?
何必挚汋 2016/05/07 06:37:58 发表在 45楼
楼主自己动手能力,这个必须顶
日晒雨淋的car 2016/05/06 16:49:30 发表在 38楼
能升肯定可以降呢 我在二楼可以提前遥控把车窗降下来一会下去就没这么热了
爱随风飞琼 2016/05/06 21:53:12 发表在 42楼
感谢 这样的贴要多点
张日曦 2016-5-7 10:21:31 发表在 47楼
好想大兄弟帮我弄个
日晒雨淋的car 2016/05/07 11:10:09 发表在 48楼
可以呀,广州哪的
日晒雨淋的car 2016/05/06 16:50:07 发表在 39楼
有链接麽 私信发我看看
南岳土著人 2016/05/10 21:40:19 发表在 53楼
装高音头啊 不拆怎么接线
日晒雨淋的car 2016/05/10 21:46:30 发表在 54楼
高音头的我就整过直接替换的那种,直接2根线焊上去就完事
南岳土著人 2016/05/09 21:37:58 发表在 51楼
我想要拆门装个高音头 单单拆门的话 能给我说下步骤吗? 你那升降拆的有点多
日晒雨淋的car 2016/05/10 21:38:11 发表在 52楼
不用拆,高音头门板那里直接替换的吧,你要装哪种的
楼主自己动手嘛?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