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ncentho82 2016-5-5 16:48:31 发表在 21楼
广州哪里改?麻烦介绍下。
小绿快跑 2016-5-5 16:13:55 发表在 20楼
此主帖已经被小绿快跑设为精华帖帖子标题:教你自己动手装雷凌升窗器详细安装作业,再也不用担心忘记关窗!精华理由:精彩作业
vincentho82 2016/05/05 21:15:55 发表在 25楼
海珠区
顶楼主,原来是白混雷
穿线到保险盒,主要是接电源吗,单线?
你这套是多少钱买的,包括自动落锁吗
kaydo 2016/05/05 23:45:12 发表在 31楼
貌似淘宝有买升窗的 obd
南岳土著人 2016/05/04 14:17:54 发表在 6楼
看着拆好像不难 想装高音头了
日晒雨淋的car 2016/05/04 14:53:29 发表在 12楼
升窗是安装门板里边的 用不到OBD,落锁才是OBD的,可以一起安装呀
日晒雨淋的car 2016/05/05 17:02:14 发表在 23楼
白云嘉禾这边的,你地址哪的
czz51049 2016/05/05 20:51:16 发表在 24楼
顶楼主,原来是白混雷穿线到保险盒,主要是接电源吗,单线?你这套是多少钱买的,包括自动落锁吗
日晒雨淋的car 2016/05/06 10:35:24 发表在 32楼
直接插电脑检测口的基本都是别克车的吧,丰田车型比较少OBD的
南岳土著人 2016/05/06 13:16:36 发表在 35楼
安装高音头不用把按键面板拆了吧
kaydo 2016/05/06 14:19:53 发表在 37楼
在tb看到雷凌专用的
爱那个car 2016/05/06 14:06:03 发表在 36楼
只升不降意义不太大啊
kaydo 2016/05/05 23:44:37 发表在 30楼
我同事一个装的升窗却是一个个按顺序升的
mrdchen 2016-5-5 22:55:23 发表在 28楼
楼主辛苦,我是广州混雷精英,先留言,有些改装到时请你帮忙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