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近几年来一直有想买车的打算。但是经常看网上一些比较负面的评价,什么电车自燃续航焦虑,就一直没有考虑买车,一直拖到了今年。之前其实考虑的是油车比较多,目标预算是20多万目标车型是在宝马3系跟凯迪拉克CD5之间做选择。
后来油车车价又陆续涨价。加上近期战争冲突导致油价上涨。所以直接果断pass掉油车。最后在电车的选择中,刚好小米推出了新款的车型。根据讲解发现可以满足自身的一些需求,动力跟颜值都很喜欢,加上很低的充电成本,比较适合我城区代步,所以说最后选择了这款车。
买车前风吹日晒的,又考虑到油费花费啥的比较高,一直犹豫不决。
选择了电车后发现实际花费出乎意外的低,去哪都愿意开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