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47分两次470
只买470分2次,我跟媳妇车各一次
没那么费劲,我都是470一口闷,然后换油
跟你说,470一口闷没问题,55升油箱绝对没问题。相反一点点加效果不好。说明书上也有说,470适合50L以上到最多90L油箱,所以50L的油箱闷没问题,我闷过,没什么感觉
说不定和批萨一样,要2个6寸还是一个12寸
470分两次加的,邮箱62升,但是每次只能加到50升,每次加235ML
我之前就一直疑惑295和470ml的到底有什么区别,本来是一直买470ml的,后来论坛里有位坛友说295ml的好,价格一样肯定量少的好,所以后面就改买295ml,看了这帖之后豁然开朗,以后再买就买470ml了。我油箱容量68L,亮灯加满大约63L左右,以后就470一口闷了
问题来了 怎么倒出295或者说300毫升的量呢 得搞个容器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