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
太牛了!!!
太用心了,支持
这车几十年了现在看起来依旧好看,经受了时间的检验
不错不错,好久没见这车了
这车在日本是挂丰田标的
这个工费都可以买辆新车了!
大神!膝盖奉上!
二十年多前我公司曾经有一台,后来领导换新车后就淘汰出来公用,我们用来跑业务也跑了好几年,那车在当年确实是日系车顶级之作,底盘隔音相当好,车身很结实,很有安全感,可能出于情怀吧,见到标题马上进来看了,真的好详细太精彩了,也解开了我当年的很多疑问,例如仪表盘,哈哈哈,好作业,祝贺LS400涅槃重生。
不错、好东东!
看看我捡的2006款ES350,只能委屈他就那样了,心有余翻新逆袭而无奈马尼不足啊

这车1个多买回来,翻新加十倍行不行?
nb,太赞了!专门登录来点赞
不错的贴子,不过原厂的感觉是很难找回来的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