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贴,之家为数不多的优质帖子
这一套得多少钱
看完了,不过瘾啊,这整的也太牛了,佩服佩服


翻新后起码要卖40万吧
真心漂亮,但楼主能够这样不计成本和时间去翻新自己喜欢的老车, 也值得钦佩,点赞。
这是无疑真爱了!钱和精力没少花。。
很用心的看完每一张照片,能把车翻新成这样,不是大爱不会去弄的,我们向经典致敬,也向你的执着致敬,我也是雷车车主,我也会好好爱惜它的,虽然没有LS400这么经典,但是没有卖它的理由,我也一直开下去的。看你翻新车的过程,我也想去试试,看着这和重装了一辆车没什么区别,还是算了吧。不错,给你点个大大的赞!!!
有情怀!
向大佬致敬!经典就是经典!!
太厉害了,好车啊,也得要好手艺
这就是电车无法给予的兴奋!
太漂亮了,当年的香槟塔奇迹又被复活了,现在这样的帖子越来越少了,真羡慕楼主有时间去收拾这样的车子,我自己的皇冠只能是修修补补,日复一日的苟活着了
一字不落看完 光拍照上传发帖都是个大工程 别说翻新了 太牛了 再造了一台LS
这种作业除了能感受到楼主的专业性 毅力和财力 还能感受到你的高级审美
真的是大佬,这动手能力 太太太强了。车子很经典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