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691135757 2016/10/07 16:53:23 发表在 273楼
楼主的体会真诚理性,目前我们能买到的其实大部分都是合资车,并非纯进口,所以还是中国人造的,跟政治其实没多大关系的。一样为祖国做贡献。
楼主的体会真诚理性,目前我们能买到的其实大部分都是合资车,并非纯进口,所以还是中国人造的,跟政治其实没多大关系的。一样为祖国做贡献。
Newcambridge 2016/10/06 19:24:06 发表在 257楼
辽宁车友啊,智尊还是不错的,这个十一到沈阳了一次,蜡来回600多公里,高速超车很轻松,油耗5.9,隔音也很好,我最喜欢前后雷达,停车的时候可以准成一些,祝用车愉快啊,以后多交流。
Newcambridge 2016/10/06 19:20:58 发表在 256楼
不会吧,是天猫店,搜索艾丽莎天猫旗舰店应该可以的
Newcambridge 2016/10/06 10:08:41 发表在 244楼
没办法,安上就拿不下来了,以后再说吧,粘的太紧了。
车是好车Newcambridge 2016/10/06 20:40:45 发表在 264楼
那很好啊,离得近了,南方的店做的就是比较好的,北方的就差一些了。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