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友版和骑游版哪个好?
亨利王 2011-2-22 13:44:03 发表在 主楼
2014-03-18昨晚看到首席微信说“兄弟不能走”还没搞明白怎么回事。今天才知道我们英俊潇洒的张旋瑞教官因车祸永远和我们告别了!惊闻噩耗,瞬间浮现在脑海的就是第一次越野的经历。当时刚提到车心痒痒的和刘哥准备去罗浮山坦克基地,刘哥邀请张教官现场指导,他放弃周末休息欣然应允。此时此刻他现场指导的声音仍然回荡在耳边:“稳住方向,别松油!”“加油,别松油!”对新手来说有教官的指导顿时踏实多了,我一鼓作气攻上了指挥台的陡坡,兴奋、激动的感觉依旧清晰,仿佛就在昨天。最佩服他的是征服坦克基地的大V沟----倒上来的!顿时崇拜地五体投地!但天妒英才,他离我们远去了!老弟一路走好!天堂里一定还有你深爱的路...
亨利王 2011-2-22 14:57:33 发表在 14楼
D4的越野性能怎么样,看看著名的V沟吧!够深的!前几天连下几天小雨,路面湿滑,沙石松动,对车考验极大。大家猜猜这是刘哥开的吗?我要问问。。。。。。刘哥名言:越野是智者和勇者的运动;我说:越野是胆量和技术的结合!
羽毛letao 2014-3-20 19:32:48 发表在 206楼
难得一见的好贴!这下我又要摇摆了,是神2还是glk啊!问楼主一个问题,如何说服老婆接受神2而放弃glk?
西北达人 2014-3-20 11:00:26 发表在 203楼
向次席教官张旋瑞默哀,也对他的家人表示深切的慰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