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神2越野很给力!--罗浮山坦克基地越野-纪念路虎教官张旋瑞老弟!
1 213 发布于 2011-02-22 13:44:03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2014-03-18

昨晚看到首席微信说“兄弟不能走”还没搞明白怎么回事。今天才知道我们英俊潇洒的张旋瑞教官因车祸永远和我们告别了!


惊闻噩耗,瞬间浮现在脑海的就是第一次越野的经历。当时刚提到车心痒痒的和刘哥准备去罗浮山坦克基地,刘哥邀请张教官现场指导,他放弃周末休息欣然应允。此时此刻他现场指导的声音仍然回荡在耳边:“稳住方向,别松油!”“加油,别松油!”对新手来说有教官的指导顿时踏实多了,我一鼓作气攻上了指挥台的陡坡,兴奋、激动的感觉依旧清晰,仿佛就在昨天。


最佩服他的是征服坦克基地的大V沟----倒上来的!顿时崇拜地五体投地!


但天妒英才,他离我们远去了!老弟一路走好!天堂里一定还有你深爱的路虎,深爱的越野,而且天堂里没有车祸!


安息!


=========================

(以下为原帖)

车到手后一直想着要找合适的地方野一把,看看号称越野性能刚刚的路虎到底怎么样。终于等到路虎深圳群的刘哥召集周日罗浮山坦克基地放虎归山,马上报名了!

周日早上八点兴冲冲赶到梅林关高速入口集合,我和教官先到,随后手台里传来刘哥的声音:“马上到!”,接着spider的红虎也赶来了。种种原因另两辆D4未能赶来(真是不巧其中一辆D4周六竟然被别人撞到),其他DX分身乏术也无法同行。于是约八点半由D4打头两辆神2尾随三车出发了!

东莞村长在群里约好同去,于是途径东莞时电台里狂呼“村长”,没有应答。寻人未果继续行程。

一个多小时后到达广惠高速罗浮山出口,下高速红绿灯右转后约1KM左拐,沿小路杀入了泥泞的坦克训练基地。看到停在院子里的几辆坦克,呵呵,涉及军事秘密不拍了。

穿过泥泞到达一个小山头歇息,村长给刘哥打来电话,原来他开到罗浮山景区大门口等着呢,景区里面怎么越野呢?于是马上通知他过来汇合。

回头接村长的路上,远远见山脚下两辆黑色车子旁边的人向我们招手,冲过泥泞的训练场赶到近前,原来是广州的两辆神2由“挖土机”带领赶来了!随后在小山包的顶上找到了村长,六辆路虎组成的大部队集结完毕,开始了上山下河玩沙之旅!

 

一直没去上牌还贴着临时牌呢。按教官指挥的泥泞模式,手动2档,握紧方向,压着车辙开。湿滑的路面让车尾巴甩来甩去,刚开始有点心慌,但一会就适应了。

烂泥挺深的,但好在底下是坚实的地面,不至于陷车。

到达小山包看看泥有多深



停车休息

前一天下午刚买的手台还不太会用,教官教我和spider。

休息、喝水、抽烟。这时村长的电话来了。

最后编辑于2014-03-18 19:42:51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1页
1 23456 ... 1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