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oweixing 2014-3-6 18:05:38 发表在 主楼
这次的装饰可能是最后一次了。估计最多再买个全包围的脚垫就差不多了。以后应该不太会再折腾啥了。
这车到现在除了油耗高点长期在高堵车路段行驶(油耗为11左右)和踩油门异响外,其他没啥大的问题,但也就这样了,就这样用用吧。
首先是近光灯 用得是飞利浦的 极劲光 号称100%增亮,实际大概能比原装好个20-30%左右吧。
然后是尾灯 刹车灯 倒车灯的情况。是从阿波罗处买来的,亮度比原装也是稍微亮一点。倒车灯是白色的,有点刺眼。
刹车灯和尾灯是一样的灯,亮度也是一样的。
以下是刹车灯。
可以看得出那个是新的,那个是原配灯吗?
最后一张还是比较明显的。我特意2个灯泡一起给大家比较一下。稍微亮了点。
然后...
大灯改装是光换2个灯泡?还是安装安定器?如果是光换灯泡的话,是HOD灯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