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特安装行车记录仪详细教程,雨感取电免走线的,清晰度不错
1 1 发布于 广东 2023-11-29 20:31:3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帕萨特加装行车记录仪,专车专用隐藏式的,在雨感取电,一分二插头插上就行,不需要从A柱走线。这个型号凯路德C1,模具装上严丝合缝。推荐索尼4K版本的,4K*2160P分辨率效果很清晰,手机APP看视频,不需要流量,附上安装好的效果图!

帕萨特原车安装记录仪前,高配的前面壳子和低配不一样,壳子上半部分取下来,记录仪主机原车位卡上就行,不影响原车摄像头

原车壳子有两部分,下面的盖子从这个位置撬开,两边都是,往下用手大力拉下来

壳子上面是卡扣,所以要稍微大点力气搞,这个盖板是可以拆卸的

第一个盖板拿下来之后,上面的相对简单些,两边往下拉就下来了,也是卡扣固定的

圈出来的上面插头拔掉,再把一分二取电插头插上,这个是一分二转接线,原车的功能不影响,最后把记录仪主机安装上就行

记录仪主机直接卡上固定就行了,也是上下部分卡上,这个好处是不需要从A柱走线接线,装上效果还不错

启动车自动录影,有指示灯看得到。这个摄像头位置居中,拍摄角度正好,插内存卡储存视频,在手机APP上调取视频

这个是隐藏式没有屏幕,手机APP看视频,记录仪自带wifi模块,手机APP连上看视频不需要流量。记录仪上差TF卡储存视频。

索尼415传感器广角镜头的,165度广角,1.8大光圈,30帧录影,图片上传有压缩,清晰度不错

上传视频有压缩,清晰度还是很不错的

  •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