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之家
搜索
历史搜索
清空
找论坛
最近浏览
退出登录
网站导航
文章
评测
车家号
视频
直播
车型对比
图片
报价
车商城
降价
经销商
二手车
金融
论坛
精选
口碑
用车
更多
移动App
触屏版
小程序
i车商
二手车之家
商家后台
设置
版务办公室
版主资料
请假系统
管理后台
中管后台
帕萨特论坛
品牌论坛
口碑
问大家
论坛精选
帕萨特论坛
>
帕萨特安装行车记录仪详细教程,雨感取电免走线的,清晰度不错
0
1
快速回复
发布
发帖
提问
帕萨特安装行车记录仪详细教程,雨感取电免走线的,清晰度不错
1
1
发布于
广东
2023-11-29 20:31:36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帕萨特加装行车记录仪,专车专用隐藏式的,在雨感取电,一分二插头插上就行,不需要从A柱走线。这个型号凯路德C1,模具装上严丝合缝。推荐索尼4K版本的,4K*2160P分辨率效果很清晰,手机APP看视频,不需要流量,附上安装好的效果图!
帕萨特原车安装记录仪前,高配的前面壳子和低配不一样,壳子上半部分取下来,记录仪主机原车位卡上就行,不影响原车摄像头
原车壳子有两部分,下面的盖子从这个位置撬开,两边都是,往下用手大力拉下来
壳子上面是卡扣,所以要稍微大点力气搞,这个盖板是可以拆卸的
第一个盖板拿下来之后,上面的相对简单些,两边往下拉就下来了,也是卡扣固定的
圈出来的上面插头拔掉,再把一分二取电插头插上,这个是一分二转接线,原车的功能不影响,最后把记录仪主机安装上就行
记录仪主机直接卡上固定就行了,也是上下部分卡上,这个好处是不需要从A柱走线接线,装上效果还不错
启动车自动录影,有指示灯看得到。这个摄像头位置居中,拍摄角度正好,插内存卡储存视频,在手机APP上调取视频
这个是隐藏式没有屏幕,手机APP看视频,记录仪自带wifi模块,手机APP连上看视频不需要流量。记录仪上差TF卡储存视频。
索尼415传感器广角镜头的,165度广角,1.8大光圈,30帧录影,图片上传有压缩,清晰度不错
上传视频有压缩,清晰度还是很不错的
用车经验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
点击此处
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来自于
广东
2023-11-30 11:18:10
IP
沙发
和我买的盯盯拍一样
回复
0
举报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页
游客
更多>
精选帖子
打卡上海绣球花瀑村落
MG 4X提车作业分享
理想i6提车作业分享
Cayenne提车作业分享
海狮06提车作业分享
更多>
精选视频
06:33
它的实力到底多能打
03:03
坦克300机械的碰撞
05:31
总要去一趟赛里木湖
12:19
试驾领克10EV后驱
06:37
探店静态体验智界V9
确定屏蔽吗?
一旦屏蔽,他就失去了与你的一切联系,回帖和私信都找不到你,再想想。
确认屏蔽
取消
确定取消屏蔽吗?
恭喜你们化干戈为玉帛,让他能回到你的世界里,确定这么做么
解除屏蔽
取消
确定删除吗?
您确定要删除这条回复吗
确定
取消
是否将这个帖子
转为图文帖
?
确定
取消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