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在月光下 2016/04/24 00:44:41 发表在 主楼
来自车讯网的新闻,大家大饱眼福吧!
牛在月光下 2016-4-24 00:53:55 发表在 地板
我觉得屁股应该搞个双排双出,这样才霸气,隐藏式的难看死了!
说实话,虎7前脸是最大败笔,完全没有概念车的神韵了,后面和侧面基本完全忠实于概念车,但是就是这个前脸
坏了,概念车是很小的褶皱,一道细细的沟微张,宛若初经人事的少妇般迷人,从而带动整车有一种上扬的风韵,类似卡宴又超越了卡宴,而 实车仿若一桶药的那张裂开的大嘴,就像破败松弛的老妇,让人兴趣全无。整车立马掉到廉价的档次。奇瑞这次指望虎7带领suv翻身,算是栽了。看看动力和配置,价格吧,如果便宜还能够卖个马马虎虎,3,5,7 一起打天下。
frostboy 2016/04/24 01:57:07 发表在 6楼
感觉白色不适合作为展车,突出不出腰线,给人感觉不够惊艳。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