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命粗汉子 2018/05/11 09:01:16 发表在 103楼
是的
废物老菜鸟 2018/05/11 00:25:33 发表在 98楼
楼主…我也收了一台05年的3缸化油器夏利,重点是也跟你一样的位置旱了一根螺纹钢,类似防倾杆的样子,也不知道具体干什么用的!最近也在修复中,私信一下吧 多多交流
图片已删除
拼命粗汉子 2018/05/11 00:39:32 发表在 100楼
最好的配件厂……车辆报废场!!!重点。敲黑板!才改完一台普桑的小白路过。
Louis14 2018/05/11 01:13:20 发表在 102楼
你改装了普桑?
废物老菜鸟 2018/05/11 00:28:05 发表在 99楼
我是红色夏利~
Louis14 2018/05/10 23:21:48 发表在 96楼
诶呀 这都看出来哒
uboat0227 2018/05/11 14:57:51 发表在 107楼
就在陈老板隔壁上班,天天看他修车!
Louis14 2018/05/11 15:11:08 发表在 108楼
那我们应该见过
Suogelaqi 2018/05/14 22:11:12 发表在 111楼
嘎哈,大学时代的梦想之车,等工作以后有钱可以买车了,夏利也停产了,情怀只有留在心底了
流沙画船轻 2018/05/15 15:43:26 发表在 113楼
楼主至今花了多少钱的配件?
Louis14 2018/05/15 02:23:55 发表在 112楼
那你的要求也不高啊 哈哈哈哈
神圣的联盟 2018/05/31 21:53:51 发表在 117楼
忽然发现当年夏利的车钥匙,
神圣的联盟 2018/05/11 12:43:00 发表在 106楼
你这个是枣红了,当年北京出租的红色是大红,有色差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