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孤独1126 2018/05/06 20:11:55 发表在 76楼
楼主真的是很有情怀啊!加油(? ??_??)?继续努力!
WH2659 2018/05/08 11:22:47 发表在 83楼
破夏利以前好几辆,不值得修,被必要投资,
如花菇凉 2018/05/09 15:38:58 发表在 88楼
兄弟,牛逼了。拜读了
梁金权1 2018/05/09 14:28:37 发表在 86楼
济南夏利2012 2018/05/09 21:39:54 发表在 90楼
我曾经也有一样,绿色的,
似水流年TT 2018/05/09 22:05:46 发表在 91楼
发动机抬下来,做做防腐。换换各种橡胶垫。
Louis14 2018/04/02 16:53:33 发表在 9楼
哈哈哈 谢谢 下一台车想搞一台五阀捷达
图片已删除
神圣的联盟 2018/04/23 07:38:38 发表在 32楼
必然是红色,当年的夏利出租车都是红漆
uboat0227 2018/05/10 22:06:05 发表在 95楼
哈哈,在陈老板哪里换的机油!光头陈老板
PrajnaXZ 2018/05/10 20:37:15 发表在 94楼
哈哈楼主下一辆是桑旅了是吧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