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这个定损是我的保险公司理赔员认可的,我应该也没有什么话可以说的吧。
但是个人感觉还是太高了,9080元。大家觉得会有猫腻吗?如果对方在汽修店或者4S店维修有意把定损抬高,但是我的保险的定损员肯定应该是现场评估的,会不会3方一起默认,然后平分多余的钱?
最终是我的来年保费增加,损失的是我?
我只是自己的想法。
这个定损在4S 不算高 后盖可以换了 保费和修理费关系不大 主要是次数 不过对方定损员没经验 以前我干活的时候 对这种与普通人认知有差距的定损都会通知全责方 如果全责方不同意 我就告诉三者 看他们互相扯皮 我等他们扯皮的结果就行了 基本上都是全责方输
保险公司认可就行了。你的保费跟出险次数有关系,跟修理费没关系。
存在的,定损高了,维修方赚了!我上次车漆碰察了小区边门,定损的时候,4S店把另一边也想一并给定损进去喷漆,靠,想着来年保费增加,我没同意,也就算了,保险理赔人在现场基本不严谨!
我上次被追尾,比这个严重一点点,尾灯壳碎了,我当时忙,用透明胶带贴着还开了两周;最后,4s定损3万1,把后门、后杠、灯都换了(车辆残值4-5万,过了半年卖了4.5万),对方保险公司也认了,所以说,大家的保费怎么可能降,吸血的太多
定损100万元和1元对你来说都一样的,后续保险涨幅是相同的。
我想到了引擎盖上砸出坑的事了
所以吧,保费是全体车主承担的,保费降不下来。
小鈤苯车子你也敢撞么侬也辣手的,最不禁撞,几十码就好撞成报废车。。。。你撞这车子么有的赔钞票了。。。
不得了
他就算9万定损,对你来说,也只是一次出险次数
毕竟你把前车的后防撞梁也给撞没了
日系车很费钱。
看这样子不觉得很高吧
辣手啊,这种就是灰色利益链条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