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大旅行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想起来五六年前自己手描了下德木拉的线,一晃几年了都没捞着出行,看到施工的牌牌,想来很快就能舒服的走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