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雅鲁藏布大峡谷之旅(三)
1 5 发布于 西藏 2026-05-07 13:03:25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大旅行家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D2.1:米林→派镇→米瑞乡
一大早,我们就从米林县出发,沿219国道,前往派镇。本来打算直接在鲁霞村过大桥,翻越德木拉的,但是考虑到来都来了,丹娘乡、派镇,还是要去一次的,毕竟也不知道下次来是什么时候了。

还是先上一张大白途的靓照吧!

米林县,我们出发啦!

不打算上高速。

走岗派公路,也就是219国道,去派镇。

沿途的景色。

湍急的河流。

到了一个两河交汇的位置,是尼洋河与雅鲁藏布江的交汇处。

这里是一个观景台,可以打卡。

我们在这里停留了一会儿。

挺壮观的。

前面就是丹娘乡了。

这里是一个观沙丘的观景台,但是我们没有停留。沿途有好几个这样的观景台,都是看沙丘的。

远远看去,感觉还行。

美丽的雅鲁藏布江。

远处的田园、村落。

终于到派镇啦!从这里可以去墨脱,非常近,但这次墨脱不在我们的行程规划里。

这里还有一家中石油,我们得在这里把油加满。

前面就是大峡谷景区了,综合考量了一下,还是不去了。毕竟,沿途的景色已经非常可观了。

加满油,我们继续出发!

前面左转,下到江边。

过桥,左转。索松村我们也就不去了,村子在景区里面,到时候也要原路返回,时间估计也够不了。

到了江北,我们沿林达线去米瑞乡。

江北的路比南岸的路要窄,应该属于乡道之类的,肯定不能跟国道相比。

路边还有放养的藏香猪。

丹娘沙丘的简介。

进去看了一下,没有玩项目。当时下着小雨,感觉也没什么可玩的。

还是沿途的景色好看。

到米瑞乡了。

这个乡不大,气候宜人,非常舒服。

打算走德木拉,不知道前方路况怎么样。

开始上山了,感觉路况还行,就是不知道山上有没有积雪。

才没走多远,上山路就被锁了起来。往里面看去,有新鲜的车辙印,肯定是可以走的,只是……

好吧,我们只能原路返回乡里,继续沿着雅鲁藏布江畔往林芝方向,上318国道。

上高速了,感觉也挺好。

下面,我们要去易贡藏布大峡谷,绕道318国道的话,需要多走100多公里的路,要翻越色季拉山。那时,开始下起了小雨,上山的路,估计也开始下雪了。

  • 自驾游
  • 精选调取
最后编辑于2026-05-08 20:06:53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页
1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