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见反馈
点击:0 | 回复:76 青少年论坛 >  【租车去浪】真男人三把锁?我花六千体验了一次当硬汉的感觉...
 
只看楼主 收藏本帖
发表于 2019-10-8 23:08:36

【租车去浪】真男人三把锁?我花六千体验了一次当硬汉的感觉...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不一Young精彩内容戳这里












大家,这里Tomi,一个爱玩车和摄影职业脱发程序猿
(P.s 此系列贴通过短期租车体验来为各位车友评价所测试车型否值得租用或购买)

Part1:国际惯例叨叨时间


   上次租了揽运以后,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不过,人欲望都没有止境,即使你拥有了别人遥不可及东西,但你就还想要,这不,我就咬碎牙开上了大G...
   说到奔驰G级,男生们应该都要潮了,1979年第一代G wagon发布数十年来几乎没怎么变过外观现在依然能“靠脸吃饭”,以及变态二手车保值率和加价才能买到新车,让大G在全球都成为了一款顶级神车

第一代大G和现在大G在外观上几乎都没有翻天覆变化

  都说开上大G每个男生理想之一,不过其实我对于大G并没有什么特别情愫,就单纯觉得这款车外观帅,霸气,以及贵,不过开过这么车之后,我对于大G还,毕竟那么人吹捧它,那么它开起来到底会什么样子?上周开揽运,我去到了一位拥有大G朋友那儿,这位老哥做豪车租赁,所以他这儿就也有一台大G,还G63版本,夸张他把全车做了外观升级,整车外观都改成了Barbus G65 800样子,原本就Man外观变得“硬”了。
  这次他依旧给了我一个友情价让我体验了一把开大G感觉,而他这台G63在某凸租车上面价格甚至去到了6000元一天,和劳斯莱斯都一个价了。那么问题来了,你会选择花6000元租一天大G还劳斯莱斯



Part2:时间沉淀经典,永不过时设计典范



   G63外观自然不必说,方方正正,线条简单凌厉,到处都充满了粗暴设计美学,看一台足够野性

这台改装后G63也进行了大灯熏黑处理,运动感凸显到位

  275 50/R20轮胎宽度足够夸张,因此抓力自然不必说,轮毂依然保持了AMG原样,双造型也足够有力量感

车尾经典小书包造型怪可爱,不过备胎上那行Brabus就不可爱了


  虽说也几百万豪车,但大G就并不以大为卖点,空间上甚至它不及自己同门师弟GLC,不过它非承载式车身和前中后把差速锁就让它位无可撼动




  艰难跨上主驾驶,你会发现车内并没有奔驰一贯优雅精致感,反而有种工具车感觉,当然了,如果你仔细再观察一车内材质,你会发现用料还相当本,符合你对一台百万级豪车期待。大面积真皮包裹中控台以及细腻真皮座椅会打消你对大G用料疑惑,顶棚也全部采用了Alcantara材质,总之内饰就其貌不扬,但细腻至极

中控台一览,这个Command系统已经上一代奔驰家族产物了,所以感觉易用性已经跟不上时代了,以及中间区域密密麻麻按键,显得old school风了。功能性方面座椅通风加热一应俱全,去阿拉善越野总不能让自己PP受罪吧

把锁可谓就大G灵魂了,也真男人象征,不过强弩之末势不能穿鲁缟,即使开大G也不能违背一些物理定律去撒野,不然翻车了可就成笑话了

空调当然得冻头了,不过不知道为什么明明冻人空调还抵不住副驾姑娘热,老想脱不知道啥毛病...



  双炮筒仪表算典型奔驰风,280表底甚至没有A6L,不过AMG个字母无时不刻挑逗神经,诱惑你去大脚给油

哈曼卡顿音响效果不如SLS上那套B&O,不过排气声浪那么大,音响效果再徒劳

后备箱空间由于方盒子造型,那相当大,再搬两个板凳进去都可以变成座车了,而且后备箱材质甚至也使用了植绒,真本啊

Part3:足够性感声浪,开起来够劲儿




  这里简单说一驾驶感受,照例先报数据,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571马力,最大扭矩760牛米,与之搭配一台AMG 7速变速箱

一般路况我都C(舒适)模式,这时候排气不会嗡嗡响,而一种温和煮水声,而且初段油门调校也比较迟钝,升档积极,日常这个模式就适合。不过,转向力度和油门依然沉,可以说即使舒适模式,大G依然移动健身房...不知道日常开它出门小姐姐怎么锻炼出那么大臂力

  到了S模式,G63就感觉绷紧了神经,轻轻点一油门,就会出现窜车,再深踩一点儿油门,它就直接把你按在座椅上,甚至你能明显感觉到车抬头,我甚至担心油门到底起步会不会直接翻车了
  不过S模式排气声浪绝对够炸,深踩油门时所带来AMG特有声浪绝对能让你雄性荷尔蒙爆发到最点,毫不夸张说,开大G能让你幸福感阈值变低而且变速箱在S模式感觉像AMT一样一顿一顿,那种铿锵感觉真让人迷~如果副驾坐一个姑娘,那她肯定会说“你啊,但我喜欢~”

不过这台G63在过一些减速带或者沟坎儿时候就会各种异响,嘎吱嘎吱掉价,这才台一万公里新车啊,我就暂且理解成为了营造硬派越野风格吧...而且开大G坐姿像公交车不说,中控台离挡风玻璃距离还特别近,开久了真感觉挺累...所以那些开大G玩途穿越真爱了吧

Part4:总结



  曾经大G对我来说算遥不可及存在,而当真开了它以后,却反而有种失落感,可能因为跟想象中样子还有一定差别吧,不过人生何尝不这样,得不到在骚动,被偏爱都有恃无恐。
  大G这样车,于我而言算一种不求天久,只求曾经拥有车型,毕竟新鲜感褪去后,我可能并不想每天都去开它(又在幻想有大G生活了哈哈哈),而且它百公里20L油耗也不我等凡人能Hold住,再加上保险、保养费用,一年养车钱可能都得在15w左右,拿两台GK5钱养一台大G真太奢侈了hhh,当然了,有钱人不会考虑这些,毕竟没有花钱,您说

  了,这一期帖子到这里就结束了,一期预告一,蔚来ES8,一台比G63马力还大国产纯电动汽车


   文末,再宣传一我们青年论坛,如果你也7到24岁年,就赶快点击图【加入Young计划】,成为我们青年大家庭成员吧~福利


[ 本帖最后由 热闹海岸线 于 2019-10-14 20:36:04 编辑 ]
 
分享到:
此帖内容系网友发布,其中涉及到安全隐患的内容系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
20
发表于 2019-10-8 23:13:54
6k除以1600等于
 
发表于 2019-10-8 23:30:03
666
 
发表于 2019-10-8 23:32:09
此主帖已经被热河超超设为精华帖

帖子标题:【租车去浪】真男人把锁?我花千体验次当硬汉感觉...

精华理由:精彩
 
发表于 2019-10-8 23:32:37
这租金都快超劳
 
发表于 2019-10-9 09:43:09

ss61 2019/10/08 23:13:54 发表在 沙发

6k除以1600等于

扎心
 
  • 悟道0825

  • 发信息

  • 精华:450帖
  • 帖子:2685帖 | 14320回
  • 注册:2018年10月23日
  • 来自:河北 唐山
  •  
发表于 2019-10-9 11:17:52
赶脚,车美!
 
发表于 2019-10-9 11:19:27
姐姐开没问题
 
发表于 2019-10-9 16:48:40
顶!
 
发表于 2019-10-10 08:23:25
91

 
发表于 2019-10-11 09:02:47

ZYM_Y 2019/10/09 16:48:40 发表在 8楼

顶!

 
  • heD6

  • 发信息

  • 精华:11帖
  • 帖子:14帖 | 495回
  • 注册:2017年12月10日
  • 来自:湖南 长沙
发表于 2019-10-11 15:39:29

ss61 2019/10/08 23:13:54 发表在 沙发

6k除以1600等于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19-10-11 16:30:21
妹子图片太
 
发表于 2019-10-11 17:23:33

heD6 2019/10/11 15:39:29 发表在 11楼

,哈哈哈哈哈哈

你别屁话
 
  • 友妮妮

  • 发信息

  • 精华:0帖
  • 帖子:20帖 | 6776回
  • 注册:2017年12月3日
  • 来自:山东 烟台
发表于 2019-10-14 06:14:11

 
  • mozhiweiss

  • 发信息

  • 精华:1帖
  • 帖子:73帖 | 4955回
  • 注册:2015年5月30日
  • 来自:广西 南宁
发表于 2019-10-14 09:30:22
真男人开两轮
 
发表于 2019-10-14 11:01:26
 
发表于 2019-10-14 11:22:20
车走,妹子留
 
发表于 2019-10-14 13:30:05
目光全部集中在姐节

 
发表于 2019-10-14 13:45:43
模型可以啊 在哪里卖
 
1234 / 4 页下一页
到第
 

高级模式

0/5000字

您确认要删除这条回帖吗?

提示

您是否确认将回复优先展示,扣除300积分?

您已被楼主屏蔽,不能回复该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