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都这样,通电后中控附近的嗡嗡声大概率是空调鼓风机的电机或风道异响,也可能是继电器工作的杂音。先关了空调再通电试试,要是还响就检查鼓风机或相关线路,简单排查下能找到问题。
我的也响,通电手套箱那里,不知道是电流声还是风扇声。打火后就听不见了
应该是CD机电源风扇,我的也响
我的也是这样的,像是电流声。车型:2010款2.5的
因该是某个风扇开始工作,具体那个忘了,之前问过一个修车的
中控的声音是DVD机里的风扇。拆开加润滑油或者断掉就行。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