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从8月17看车到交定金、现在提车,可谓是一波三折,个中原由不可言传,为了是顾及一下对方的面子
。在9月12日去交款后回家,上网上论坛得知9.11日国家发改委、中信部和财政部发了个节能汽车补贴的通知。就欣喜若狂的给SSSS店打电话询问有没有补贴3000大元的事,他们还都不知道呢。后又多次与厂家联系未果,他们客服也是一问三不知。没办法就不等了,和爱人一商量决定提车(不提也不行呀,SSSS店来电话催了,要尽快提车,关系到整个活动的奖品
苹果iPad mini发放,我也抽中了 一台呀
)不多罗嗦,说重点,在原价的基础上降了六千,后活动又送原车导航带倒车影像的
,又因其它原因,向SSSS店又要了前后保险扛和左右踏板(到底是什么原因要的,我就不告诉你
)费话少说上图

好像新娘子

看到在哪提的车了吧


两侧踏板和后保险扛也没花钱的

讹来的前保险杠





什么牌的轮胎,俺不太清楚

不用看,俺这个是最低配的,只和高配的手运差个天窗,别的都是一样的!但可是少花了好多大米呀!

倒车摄像头在呢








这个型号很有可能不给补贴




这个原厂导航是搞活动白送的,带倒车影像的,省得我在安了。反正没花一分钱!

4S什么也不给我了,连个把套脚垫什么的都没有,好像真把他们给得罪了









这个好像是新款的,这上面没有MP3插口,但有个SD插口
MP3挺好用的,音质也不错!




传说中的大鹏展翅

俺家的旺旺在和小二比谁白呢,最后上这个(车钥匙图片我已删除了)
等上完牌在装饰,等后续,,,,,,
先补个全车膜,后期加装的别外在归纳一篇改装+装饰篇吧!
都说这个膜不错,我就在X宝上购买了。货走的是顺风快递,很快就到了,可当天却在下雨,只能等天睛了在去贴吧,反正已经和贴膜的师父打好招呼了。这个师父手艺不错的。我们家买过的几辆车的膜都是他给贴的,从来没有过问题。
先不说了,上图看:

我选的是9系的。
打开包装抽出膜,包装的很好。
厂家的提示,

这是质保卡,保5年-10年的。


这位就是我找的师父,手艺钢钢的。











师父闭着眼睛你也能行?















小师父还挺仔细






开始把多余裁剪掉
图片已删除















在贴里面的后三角窗











听我的车载音响里面的歌好听了,在用手机摇呢。
还是干活吧,天都黑了师父。







当天贴完膜,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天黑了,就没照,这是第二天来接人时顺手拍的!改装其它的,我另外发贴!














膜非常不错,正好拍的这天,天气非常好,***无云,不像以前哪样晒了。











018是我的小二幸运号呀,前面说过就是这个018号奖券我中了个苹果ip mini呀。后面上图,馋馋你们,嘿嘿

顺便让你们看一下我的行车记录仪,很小呀但很不错哟!才99米呀!!!














休息一下,就到这吧,后期有时间在交装饰作业!
游客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