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
今天提车 把小二接回家 2014款白色CX20 提车作业
1 322 发布于 2014-09-18 18:14:52 只看楼主 热门标准
点击查看热门标准,热门算法维度通过账号健康度、浏览、评论、点赞、收藏、转发、反作弊等进行综合评判
修改帖子

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汇买车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从8月17看车交定金、现在提车,可谓是一波三折,个中原由不可言传,为了是顾及一下对方的面子。在9月12日去交款后回家,上网上论坛得知9.11日国家发改委、中信部和财政部发了个节能汽车补贴的通知。就欣喜若狂的给SSSS店打电话询问有没有补贴3000大元的事,他们还都不知道呢。后又多次与厂家联系未果,他们客服也是一问三不知。没办法就不等了,和爱人一商量决定提车(不提也不行呀,SSSS店来电话催了,要尽快提车,关系到整个活动的奖品

苹果iPad mini发放,我也抽中了 一台呀)不多罗嗦,说重点,在原价的基础上降了六千,后活动又送原车导航带倒车影像的,又因其它原因,向SSSS店又要了前后保险扛和左右踏板(到底是什么原因要的,我就不告诉你)费话少说上图

好像新娘子

看到在哪提的车了吧


两侧踏板和后保险扛也没花钱的

讹来的前保险杠




什么牌的轮胎,俺不太清楚

不用看,俺这个是最低配的,只和高配的手运差个天窗,别的都是一样的!但可是少花了好多大米呀!

倒车摄像头在呢







这个型号很有可能不给补贴



这个原厂导航是搞活动白送的,带倒车影像的,省得我在安了。反正没花一分钱!

4S什么也不给我了,连个把套脚垫什么的都没有,好像真把他们给得罪了








这个好像是新款的,这上面没有MP3插口,但有个SD插口

MP3挺好用的,音质也不错!




传说中的大鹏展翅


俺家的旺旺在和小二比谁白呢,最后上这个(车钥匙图片我已删除了)

等上完牌在装饰,等后续,,,,,,

先补个全车膜,后期加装的别外在归纳一篇改装+装饰篇吧!

都说这个膜不错,我就在X宝上购买了。货走的是顺风快递,很快就到了,可当天却在下雨,只能等天睛了在去贴吧,反正已经和贴膜的师父打好招呼了。这个师父手艺不错的。我们家买过的几辆车的膜都是他给贴的,从来没有过问题。

先不说了,上图看:

我选的是9系的。

打开包装抽出膜,包装的很好。

厂家的提示,

这是质保卡,保5年-10年的。


这位就是我找的师父,手艺钢钢的。










师父闭着眼睛你也能行?















小师父还挺仔细





开始把多余裁剪掉

图片已删除















在贴里面的后三角窗











听我的车载音响里面的歌好听了,在用手机摇呢。

还是干活吧,天都黑了师父。







当天贴完膜,已经是晚上七点多了,天黑了,就没照,这是第二天来接人时顺手拍的!改装其它的,我另外发贴!













膜非常不错,正好拍的这天,天气非常好,***无云,不像以前哪样晒了。










018是我的小二幸运号呀,前面说过就是这个018号奖券我中了个苹果ip mini呀。后面上图,馋馋你们,嘿嘿



顺便让你们看一下我的行车记录仪,很小呀但很不错哟!才99米呀!!!


















休息一下,就到这吧,后期有时间在交装饰作业!

最后编辑于2015-01-28 13:34:49
很抱歉,该主帖尚未满足精华帖15张图片要求,不能予以精华,更多精华标准点击此处查看
修改主帖
内容系网友发布,涉及安全和抄袭问题属于网友个人行为,不代表汽车之家观点,可联系客服删除。
举报
IP
回复
共17页
1 23456 ... 17
20条/页 前往

更多> 精选帖子

更多> 精选视频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