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帖已被收录至论坛精选日报-大咖俱乐部。更多精彩内容戳这里。
图片已删除
恭喜楼主,新S很好看,我在等不加价的时候换~
楼主的新车,车内的黑色钢琴漆部分已经可以看到一些划痕了。
说真,对于我来说,我觉得223的内饰还行,主要是屁股难接受。
但对于我爸来说,他就觉得223简直就不配叫奔驰。外观毫无成熟稳重、车内一点都不豪华,像几块iPad放那。
奔驰这把是真的在***。
还想问一下提车加了多少?真心希望年中能平价了。
恭喜lz提车
不谈外观和内饰设计 毕竟lz喜欢就好
但100多w 这么粗糙的皮 怎么买的下手
比起上一代S的真皮 粗糙太多了 跟e差不多了
保时捷帕拉梅拉默认都不至于给这样粗糙的皮
宝马7系就更不用说了 这价格都给到Merino真皮
一看就是营销贴,试驾车
营销帖,把大家当白痴
楼主你应该说这个车还选了主动转向,公司的试驾车都选了数字大灯,主动式氛围照明,裸眼3D
不是第一个,,我表弟。。柯桥那边2月就提了
扫码下载 汽车之家APP
随时获取 最新汽车资讯